名偵探柯南《業火的向日葵》
  這麼多年來,依照每年一部的產量,柯南也出了好多集電影,個人覺得各集品質非常良莠不齊……好看與不好看怎麼可以差這麼多(囧)

  是否因為我這幾年比較少進戲院觀賞,所以覺得精采度下降了很多?而且劇中的花招一年比一年扯,讓人看片時嘴巴都忙著吐槽,常常忘了吃零食orz

  總之2015年的這一集《業火的向日葵》,我跟媽媽都一度看到快睡著,中場休息了一下才看完。

  明明有怪盜基德的,可是好像再怎麼出場耍帥都無法力挽狂瀾,想當年《銀翼的奇術師》、《天空的劫難船》那是多麼地讓人臣服在西裝褲下,但可能魅力值當時用完了一直沒補滿,或是我已失去少女心了嗚嗚嗚。

  但我覺得不是我的問題啊!我直到現在看見七合變體魔王或飛影或素還真,也還是會心兒砰砰跳啊!完全是因為這一集柯南電影真的太弱了啦!!!

--以下雷

  是說,次郎吉伯伯花了三億美元標下向日葵畫作,還煞有其事聘雇「七武士」來守護這幅畫,乍看之下七武士好像多厲害,但是著墨點少得可憐,平白讓人覺得只是角色好多、眼花撩亂,到最後除了壞人之外根本不記得誰是誰。

  這集難得沒有人喪命,但是也因此推理成份薄弱很多,除了壞人的計策之外,如阿笠博士的謎題、怪盜基德的預告卡等,解謎過程也頗為平淡。

  重點是壞人的動機,未免太薄弱了吧!!!什麼叫做我身為梵谷迷,所以不能坐視贗品跟真品一起展出?虧妳還是從事鑑定工作,這不是自己打臉嘛!

  電影後半段,幾乎都在演位於岩石湖的向日葵畫展,當初次郎吉伯伯那麼拍胸脯保證這展場安全措施多完善,結果隨便引爆一下就火勢大蔓延,再隨便接引一下大水又淹進來了,最後竟還整個坍塌了,怎麼突然很有侏儸紀公園第一集,老博士看到自己的樂園崩壞的fu。

  再者,這一集的柯南正太度好低喔......要可愛沒可愛,要帥氣沒帥氣,幾乎沒有裝小孩賣萌的場面,也找不回《瞳孔中的暗殺者》最後在遊樂園大顯神威的那種帥勁,凹嗚嗚嗚~我最近可是打算要去華山看柯南展啊!希望看展能找回熱情XDDD

arrow
arrow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