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才開始沒有多久,醞釀了好幾個月的「康熙來了走入歷史」的事情真的終於發生了,雖然我對臺灣的綜藝影視界沒有非常熱衷,但是偶爾回到家晚上有空時還是會習慣轉到36台,只要來賓不是讓人很反胃的嘈雜女星群或是我沒興趣的美食單元,通常都會坐下來看完整集康熙。

康熙來了

  雖然我不喜歡小S,因為她曾經跟大S在娛樂百分百上大肆批評霹靂布袋戲(對,她姊姊也是我討厭的對象),單純因為這樣的理由而已,沒有其他原因,但我就是很偏激,我很沒有雅量怎樣,我會為了別人批評自己喜愛的人事物而生氣,反正我討厭她們啦,批評素還真的人都去吃屎!

  離題了,雖然我不喜歡小S,但是不可否認的,看康熙來了的時候,她帶給包括我在內的觀眾很多歡樂,聽蔡康永在拉節目主key的時候,我也常會觀察他的主持談吐與問話方式,他的條理清晰與無傷大雅之幽默、丟梗、圓場等,真的都蠻厲害的,不曉得看多了能不能幫助自己的主持功力也有所進步。

  前幾天播出了最後的兩集,因為晚上都有事必須晚回家,所以還特別請爸爸幫我預約錄影。我是一個情緒蠻容易被感染的人(畢竟只看過玩命關頭六跟七,也能聽see you again聽到落淚XDDD),雖然也稱不上什麼忠實觀眾,但是看到他們哽咽或落淚的時候,一度還是有點跟著鼻酸,當然哭是沒有啦!

  總之,以後晚上洗完澡要擦乳液想配個電視的時候,還真的會有點不知所措欸......但是依然謝謝這個節目幫我殺了一些時間,而且看節目的時候經常是開心、會讓人大笑的,至於主持人請辭的真正因素,無論是工作疲乏也好、想去對岸發展(撈錢)也好,或是還有其他各種原因,但那其實都是他們的個人自由,說真的誰不想有更好的工作機會,誰不想多賺一點錢,去大陸也沒啥不好,因為臺灣就是給不起相對的環境,但總之不要變成黃安就好= = 這幾天周子瑜的話題也是引起軒然大波,但這件事情太煩人了,網路筆戰也只是浪費時間,暫不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康熙來了 蔡康永 小S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