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的時刻又來臨啦!今天特別有感覺,因為結束了一門課,是一堂很有趣的體育課呢!最後這一次要「化妝舞會」,老師居然穿了整套的小丑裝,還很敬業地戴上圓圓的假鼻子,真是超可愛的ˇ 同學們扮成農夫、聖誕老人、蝴蝶、熊、泰山、女巫、米妮、樸克牌、小惡魔、花、小飛俠......等等,我沒帶相機真是個大大大失策啊!恨!

  我扮的是聖誕樹XDD 自己覺得還蠻像的,畢竟我可是在前一天晚上弄到一點多咧!為了做掛在樹上的吊飾,太久沒碰紙模都有點手拙了。本來是想用買的,因為家裡的聖誕樹之前送人了,可是現在聖誕節已經過了,跑好幾家店都沒賣,頂多買到兩條綵帶,又找不到同學借,最後還好找到不錯的紙模,不過也是做得很趕,手工非常的不細,超感謝妹子的幫忙>"< 幫我弄一弄跑去睡了之後,又爬起來關心,唉唉~有手足真好。


  大概就是這一類的小吊飾,做了十個左右,掛起來的色彩還蠻繽紛的,現在想想,幸好我沒借到真正的吊飾,因為用紙模來做反而效果更好,而且引起很多同學的好奇,希望可以藉此推廣紙模啦~哈哈!

  其實我更滿意的是,我還用髮箍跟黃色的星星做了聖誕樹頂上的星星裝飾,可是近拍起來不好看,等我哪天高興戴在頭上再補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