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LAG地今天才把海賊王看到單行本最新的進度
雖然去花蓮的時候借了51集來看
但是因為時間的壓力,所以看得非常潦草

今天跟妹子去了田中園(因為書香園端午節休假一天),把51、52、53連著看完了......
我想我一定花了三小時以上的時間
因為我雖然看了這麼多年的漫畫,但閱讀速度一點長進都沒有
遇到海賊王這種畫面非常滿、對話也不少的漫畫,就看更慢了(哭哭)
題外話,不過犬夜叉我就可以看很快,因為格子超大、對話也很簡短
一本海賊王大概可以抵三本犬夜叉吧XD

總之我只是想說:「海賊王真是太好看了啊啊啊!」
每看一次我就會萌生想收全套的欲望啊啊啊!

以下分不太清楚是52還53的劇情(還沒看過的人不要被雷到了)

雷利先生好帥好帥好帥>\\\\\\<
可見海賊王先生一定是更偉大的傳奇人物!
喔喔~我好想知道他們的故事

其他懸賞金額破億的海賊團船長們也好帥XDD
尤其是跟魯夫一起的那兩個(忘記名字了),我好像嗅到那麼一股謎之味XDD

黃猿長得像高大的豆豆先生,又醜又討厭=皿=

夥伴一個個消失實在太殘忍了>_____<
看到魯夫哭哭我也好想哭哭......

全身長滿香菇太驚人了!不!不是因為長滿香菇很驚人,是拔香菇的時候很驚人(羞)
尾大居然也會畫這樣的東東,害我整個想在餐廳裡尖叫~這不是海賊王這不是海賊王這不是海賊王!

蛇姬感覺是個有趣的人,可是想當船長夫人......你等下輩子吧=皿=

上網偷翻連載的時候,發現劇情已經進展到單行本完全跟不上的地方了
為了不要減少之後看單行本的新鮮感
所以目前還是忍著沒有偷看連載,繼續期待囉!

話說柯南很久沒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