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了政大去找欣芳唷!
約好了要帶我去吃「世界大同」,說起這家店,真的是很有歷史
在好多好多年前,我應該還是國中生或小學生,爸媽就有帶我們來吃過
因為我從小就很喜歡義大利麵的關係^Q^(←想做出流口水的樣子)
之後一直都對這家店念念不忘,只是因為路途遙遠,一直沒有機會來政大這邊
這次終於可以再度吃到,真的好高興,雖然我點的麵其實也蠻普通的XD

世界大同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52號
電話:(02)2937-8331


擷取.JPG

店門口的樣子,整片都是玻璃,所以可以稍微窺見店內的情況XD
好像跟我記憶中的不太一樣,太久遠了orz
世界大同

櫃台與部分座椅,這邊是要先買單的
世界大同店內一景

這是滿滿的漫畫櫃,一眼瞥到它,才驚覺我真的對它還有印象耶!
大約瀏覽一下裡面的漫畫,我記得當年我就在這裡翻過《中華一番》!
想不到過了這麼多年,它們居然都還立在這兒!真是讓我既感動又感慨呀XD
順帶一提,這次我在這裡是拿伊藤潤二的漫畫來複習XDD
說真的,一般餐廳哪有人會放伊藤潤二的漫畫給客人看的呀XDD
世界大同店內一景

世界大同店內一景

廁所跟廚房位於左側的那個門裡面
另外還有包廂區可以讓團體客人用餐,可是隔音效果非常差= =
世界大同店內一景

因為我記得小時候就是點這個原味生蛋黃義大利麵,所以這次來堅持就是要點它(套餐附飲料NT.130)
雖然其實這幾年來,我吃義大利麵都不點肉醬了,因為怕吃到肥肉
而且我已經是個十足的海鮮愛好者了,通常都是吃白酒蛤蠣或奶油海鮮之類的

雖然跟我記憶中的味道沒有一模一樣,但也八九不離十了,沒有肥肉讓我很滿意
但是把蛋黃「攪和」在麵裡面之後,它真的就消失了(囧)
也許是有提味的效果,可是吃不太出來,後來我是自己又加了起司粉,才覺得變得很好吃^Q^
原味生蛋黃義大利麵

這是欣芳點的鮪魚起司潛艇堡(NT.80)
因為她晚上還有飯局,不想吃太飽,所以沒有點主餐類
我們都以為潛艇堡應該可以做得很快,可是等了好久才上菜
後來我看菜單才發現有註明「潛艇堡類須等待約15分鐘」,真是令人意想不到
鮪魚起司潛艇堡

附餐飲料可以選50元以內的,我點的是珍珠綠奶
個人覺得還不錯喝,不會太甜,份量也剛好,但對有些人來講可能太小杯
珍珠綠奶

後來我們還單點了點心類的薯條,可是忘記拍照了orz
薯條是細細的那種,不像一般速食店的都炸得好油,吃起來還算清爽
他們的薯條也沒有另外灑鹽巴,所以單吃的話沒什麼味道,要加番茄醬

總之今天很感謝欣芳,事前還很用心地訂了位(訂位要付100元訂金)
後來又逛了逛政大校園,對我這個師大人來講,任何一個大學都顯得好大呀!險些迷路XDD
雖然周邊可以逛的店比較少,但下次還想再來,哈哈我還想吃世界大同的其他餐點(小聲說)
而且沒喝到招牌的「黑磚奶茶」,我回家上網查才發現很多人推薦>"< 可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