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花蓮:

  相隔不到一年的時間,我們又來拜訪你了呢!看到你努力發展觀光的模樣,讓我欣慰地得知台灣還有一個地方在進步中,好感動!

  這次的旅程可以簡單地歸納為「遠雄之旅」,因為住的玩的都在遠雄。早上坐計程車到松山火車站去搭自強號,十點多到花蓮火車站後換乘遊覽車,接著就到馬太鞍欣綠農園去吃紫米飯,感覺很營養,溪蝦也超好吃的!然後就去農園後面的綠地走一走,有幾朵蓮花開著,零零落落的。說也奇怪,台北(還是全台?)明明都下了好幾天雨,可是我們一路上愈往花蓮天氣愈來愈好,只有撐過一兩次傘而已,實在很幸運!

  接下來的行程是去過n次的光復糖廠,有幾隻狗狗很可愛,我用冰淇淋的餅乾餵了其中一隻沙皮狗。

  話說晚上的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應該可以算是我所住過的飯店中屬一屬二的等級,真的是相當豪華的裝潢設計,整個走道都有漂亮的壁紙、閃耀的吊燈、厚實的地毯等,冷不防還會來個金光閃閃的鏡子跟宮殿式的沙發,商店街的規劃也很明亮美觀,而且我覺得那邊賣的東西都不算貴,真是難得。建築設計讓人眼睛一亮,晚餐更不用說了,一人要價近千元的歐式自助餐,我們都吃得很撐,不過回房間後我還是邊看電視邊吃了很多零食......

  另外讓我覺得特別的是,這裡的電視有好幾台是飯店自己放帶子播的頻道,都是一些蠻新的片子,我們有轉到命運好好玩、水中的女人、野蠻遊戲二等等,妹子還很瘋狂地在那邊看完了拖得又臭又長的達文西密碼!


↑漂亮的大廳


↑還有美美的沙發椅呢!


↑從一樓大廳往下拍的餐廳門口


↑也是由上往下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