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寫網誌!最近看了好幾部電影,可是都沒時間寫心得>"<
也不是完全沒時間,但期末報告還沒結束
還有meeting的東西跟電子報,實在是我心中一塊大石
之後還想要重灌電腦,也要整理一下房間orz

Michael Jackson的辭世,讓人很難過
因為在他死之後我才開始認識他,讓我格外難過
看到太多為他平反的文章,讓我對自己有點生氣
就像當年我們的事件一樣
如果你不曾真正了解一個人(或一個團體),你怎麼能隨意地評斷他!
在這廣大的世界中,還有多少被誤解、被渲染的事情?
今後我要隨時提醒自己客觀是多麼重要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