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南錢櫃唱歌

昨天是例行的暑假聚會,我們去敦南錢櫃唱歌
這次居然有八個人!我、達令、大巧、月魅兒、冥、PC、蕾、亭均
我發現月魅兒跟大巧都有變瘦XDD
其他像蕾跟亭均雖然很久沒見面,但也沒什麼改變
話說小荻真的失聯很久了,如果你看到這篇網誌,快回應一下吧!我們都很擔心你>"<

然後就是唱啊唱啊唱啊~這次出現了不少懷念金曲,像是民歌、羅大佑等等的,真是不錯!
我們唱了五小時,一個人分285元,比想像中便宜呢!
不過就只有喝的,沒有吃的,所以唱完之後我們就決定去吃下午茶之類的東西
然後就來到了東區的巷子,選了一家好像叫「茶霸」的店
有點像泡沫紅茶店的感覺,有飲料、點心,也有簡餐
我點了「櫻花蝦干貝炒飯」,不知道是太餓還是怎樣?覺得超級好吃啊!

然後我拿到了大巧幫我買的蜘蛛人UNO牌,十分感謝!
大家就直接玩了起來,除了UNO之外,還玩了兩種方式的殺手
可惜人太少,而且彼此太了解對方,殺手總是一下就被猜出來XDD

總之這次聚會依然很愉快,期待下次見面囉!
預計是下禮拜去達令家打牌?下下禮拜看哈波&來我家打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