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也沒去行天宮拜拜,都待在住家附近
因為實在太熱了,科學家說是十萬年來地球最熱的一週

週六龍龍的家人來找我們,大家去吃了松屋
我今天狀態不是很好,可能也因為太熱,走路時肚子又緊繃,實在非常吃力
又覺得呼吸不順暢,而且胃脹不舒服,本來想大喝手搖的,結果只好作罷
人家不是說快生產之前,寶寶下降到骨盆腔,孕婦會有「輕鬆感」嗎?
我怎麼都沒有= =(因為你肚子還沒下降啊!!!)
到了半夜也了無睡意,但其實什麼都不想做,結果玩起了久違的「熊大上菜」
這種焦慮的時刻玩無腦關卡的手遊最適合了,然後發現新模式「砰砰三消」超好玩的XD

週日換爸媽來找我們,中午去吃附近新開的聚夢咖啡,晚上去吃太春小館,又逛寧夏夜市
今天狀態好多了,胃也沒有不舒服,但是因為吃太爽,導致沒有多餘的空間喝手搖
我就這樣在生產前連續三天都沒喝手搖,吼吼吼怎麼這麼不巧啦!!!
待產時再看看有沒有機會喝好了......

今天發現......肚子下方長出了一點淡紫紅色的妊娠紋
因為位置是在底部,所以用一般照鏡子的角度其實自己看不太到,也不知道長多久了
雖然早就有心理準備,而且我也不穿比基尼,就算長紋也只有自己看到
但當下還是有點難過(應該說是很難過,因為我馬上奪門而出向龍龍哭訴XD)
我覺得難受的,並不單純是「長紋」這件事,而是自己的身體因為懷孕產生了永久且不可逆的變化,就像懷孕初期的心情,我又再次感受到自己「不是原本的自己」那種疏離感
但是又能怎麼辦呢?不是都已經花了九個月走到這裡,也應該調適得差不多了
繼續用這句話鼓勵自己,人生沒有那麼多為什麼,都是最好的安排,就接受吧!

到了傍晚出發吃飯前,我發現肚子好像有變低,請媽媽來確認,媽媽也覺得有欸!
另外(小聲說)我已經很久沒有漏尿了,不過今天下午有一次打噴嚏的時候有小漏一點
感覺豬寶好像真的有在往下,好神奇喔~~~各種的sign
現在出門一回到家都馬上洗澡,深怕隨時可能破水,不能洗澡(怕感染)必須立刻去醫院報到
今天洗完頭也沒用潤髮或護髮油,希望盡量讓頭髮保持乾爽,接下來不知道要髒髒油油幾天
呼~感覺心情漸漸比較平靜下來了,希望能順順利利完成人生大事!給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