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現水腫了耶,腳掌與腳趾是還好,但小腿脛骨那邊按下去會凹凹的,過一陣子才恢復
畢竟我也37週了,懷了一個巨大寶寶
重點是我只有單腎,至今每次產檢的尿糖、尿蛋白都正常,真的是個奇蹟
嗚嗚嗚再次跟全身器官致敬,謝謝大家爭氣撐到現在,大家辛苦,快解脫了!
再過幾天即將從「孕婦」進化成「產婦」,之後就是個平凡的「主婦」吧?

這禮拜因為肚子緊繃的頻率增加,感覺走路更加吃力
而且這幾天真的好熱好熱,走在街上都覺得要融化了
幸好申請了孕婦乘車補助,真心覺得這幾天要是沒有計程車代步,對情緒跟荷包都是一大打擊

昨天跟龍龍討論到,我之所以整個孕期幾乎都心情很好
其實是因為我很少感到身體不適,即使有出現小毛病也好轉得很快
最常感到煩躁的時刻反而是被胎動弄到很煩,如此而已
很難想像經歷孕吐、腰痠背痛、恥骨聯合痛等狀況的媽媽是如何用意志力熬過的
身體不舒服的時候還能保持好心情,那種人才真的是厲害!!!

話說,面對生產的未知,我真的是蠻害怕的
怕痛、怕沒尊嚴、怕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面臨什麼狀況
龍龍是很會陪伴我、同理我、鼓勵我,但生產這件事,在生理上我真的只能自己承受
現在的心情就是一下很緊張、一下看很開
尤其晚上搜尋PTT看到催生很痛、吃全餐多慘、生產完超狼狽之類的文章,都會讓人信心全失
但過一陣子又安慰自己,每個人狀況不同,例如孕期各種大魔王,之於我幾乎不造成威脅(連半夜起來尿尿這件事,我到現在應該不超過5晚,幾乎都是直接睡到早上,也是蠻怪)
總之就是那種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的未來,唉唷還是好可怕啦QQ
到時候只能硬著頭皮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