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11年3月踏入職場至今也超過12個年頭了,從一而終的我真的很能待XD
從小個性就比較安逸一點,沒什麼踏出舒適圈的勇氣
即使有過幾次跳槽的機會,但最後一刻還是找藉口說服了自己留下
即使偶爾會被客戶激怒、在內心翻同事白眼、說主管壞話
但整體來說,其實還是真心喜愛在這裡工作
不止一次跟人說過,待在公司讓我覺得安心,除了洗澡之外,在公司沒有我做不到的事情XD
除了一份穩定的薪水、挑戰性與成就感適中的工作內容
這裡的同事、主管真的算是好相處且值得珍惜的(跟前面寫的是否矛盾XDDD)

總之,只是想說
週四產檢之後突然發現隔天就是最後一個上班日,接下來要休8週的產假
打從上班之後,從來沒有離開工作崗位這麼長的時間,不知道自己能否適應
雖然已經從2-3個月前就陸續安排好各項交接,但還是覺得有點放不下^^"
對於承接各項工作的同事們,感到萬分感恩與不好意思
原本信誓旦旦地說我要請六個月育嬰假,現在又有點猶豫了起來orz

今天被非常多同事要求摸摸看肚子,並得到大家的加油打氣、祝福鼓勵
真的好溫暖與感動,逼近產期的孕婦實在很需要眾人的集氣
以往我對一般同事朋友的個人生活狀態其實都不太care,鮮少主動關懷
而經過這次懷孕的過程,讓我深深體會到,在最缺乏力量的時候,能接收到旁人的幫助與關心是多麽幸福
以後的我,也要在能力可及之處,分享我的LOVE &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