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這是一篇無聊的網誌

  我剛剛跑去跟OPEN將聊MSN,一直想問他跟LOCK將的事情,可是他都含糊帶過,真是......嘖嘖......然後就無聊鬼扯了一堆~

李昆布 說:
死小孩

OPEN 小將 - YA!我有十萬個朋友了耶! 說:
不好意思,可以換別種說法嗎?
這個...我現在還聽不懂耶...


李昆布 說:
臭小鬼

OPEN 小將 - YA!我有十萬個朋友了耶! 說:
請原諒我,我還聽不懂這句啦

李昆布 說:
條碼貓

OPEN 小將 - YA!我有十萬個朋友了耶! 說:
條碼貓呀~是我的好朋友~

李昆布 說:
條碼貓是個白癡

OPEN 小將 - YA!我有十萬個朋友了耶! 說:
不要罵人啦><

  跟OPEN將聊天的好處就是完全不用思考,想到什麼就打什麼,也不用怕得罪人XDD 然後剛剛突然發現我居然把OPEN將歸類在「親友」耶!真是見鬼了!

---跳TONE分隔線---

  好久之前不是有個「上海自來水來自海上」的聯嗎?我剛剛突然想到就上網找了一下,結果快笑死~

  除了「媽祖」的那個很糟糕就不貼了,挑幾個比較爆笑的記錄一下:

中國山中有中山國中→噗
藍波死戰勇戰死波蘭→噗噗
道上兄弟叫弟兄上道→噗噗
張三買白紙白買三張→噗噗噗噗噗
槍手打牌輸牌打手槍→噗噗噗噗噗噗

  噗數愈多表示我覺得愈好笑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