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洗澡的時候突然發現,我身體的右半邊和左半邊竟有著截然不同的遭遇耶!

  也許我淺意識裡一直很排斥、一直在打壓著我的右半邊?

  不然為什麼我的左膝蓋是完好無缺的,右膝蓋卻有兩道正在結痂的刮傷跟一塊顏色還很深的瘀青?為什麼我的右眼眼尾很明顯地比我的左眼下垂!為什麼我的右半邊臉上有好幾顆痣,左邊卻只有淡淡小小的一顆!甚至連我左半邊的頭髮都比右半邊茂盛!還有當年矯正牙齒的時候,也是為了右邊那顆歪出去的門牙!還有......還有我右邊的XX比左邊的小一點。真的是有奇怪到!

  雖然常聽人家說左右不對稱是正常的,可是我身上能找出的例子也太多了吧!而且都一面傾向同一邊,實在很詭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