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又很想看恐怖漫畫,到處找了很久都找不到了,翻了翻BBS的文章,雖然低調分享的證據都還在,載點卻都已失效,遍尋不著的失落感,讓我忍不住想起那不想回想起的記憶,自己曾經擁有那麼多,卻沒有未雨綢繆地保存起來。

  有一種錯覺,似乎沒有定期把檔案備份起來是自己的錯?好像電腦裡的檔案毀損卻不是因為硬碟本身的問題而是由於病毒但卻要自己負責?那只是因為整個網路生態的扭曲所造成的!為什麼付錢連接上網路卻又要暴露在病毒環伺的威脅之中?製造、散播病毒而使電腦中毒就跟踢傷某人家養的寵物一樣,是一種顯而易見的犯罪行為。電腦中毒應該要去派出所而不是去維修店?只是因為抓不到、很難抓,大家中毒都自認倒楣、重灌了事、姑息犯罪。我好恨。

  可不可以再次找回失去的檔案、平白浪費掉的時間?

  小計:冰原歷險記1、勇者傳說動畫全集、亂馬1/2動畫全集、數篇亂馬的珍貴特別篇跟MV、伊藤潤二精選1~15、漩渦、魚、恐怖罐頭、闇之聲、楳圖一雄漂流教室1~10、藤子不二雄異色短篇集1~5......等等。

  不多,可是現在幾乎都找不到了,對於現在不用BT、emule的我而言,真的很難找到。不過慶幸的是我還保有最珍貴的一次下載物──獵人舞台劇!!!哇哈哈~其實我對這個檔的喜愛程度可以抵上其他的全部,可是缺少了曾經擁有的寶物,還是很難過......(尤其是亂馬的!)

  我(現在)想看漂流教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