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今天!是我們三板板聚的日子!獵人板、海賊王板與火影忍者板!我自己都沒想到會去報名參加XDD 只是因為很喜歡獵人板,也想看看傳說中的珍珍板主(羞),所以就勇敢地報名了!

  早上上完日文課之後就匆匆前往公館,本來風和日麗的天氣,竟然轉瞬間變成狂風暴雨,偏偏我今天帶的是家裡最小的折傘,所以小腿部分的襪子還是有點濕掉,幸好沒濕到鞋子。

  結果就因為這場大雨,很多原本要來的人都「放我們鳥」(珍珍板主說的XDD),板主們決定要給他們聯合水桶XDD 結果加上三個板五位板主,總共才陸陸續續來18人(沒算錯的話)。

  我們板聚的地點在公館的人性空間,除了一樓之外,樓上是要脫鞋的,很適合各種大中小型聚會,不過二樓只有矮矮的隔間,完全沒有隔音的效果,若是某一區哄鬧起來,其他人根本就聽不到自己區塊在講什麼(囧) 然後飲料是一大盆,大家自己舀到杯子裡喝,蠻過癮的!

  板聚活動的一開始就是不可免俗的自我介紹,大家在紙上寫下自己的ID跟暱稱,然後輪流介紹自己,同時還要展示規定好的「通關物品」,就是一樣跟三個板有關的東西,大家都很有創意,有人帶撲克牌、有人帶了喬巴、功夫海牛跟跑得快的娃娃、有人帶三本漫畫、有人很用心地在左肩畫上娜美的刺青,也有艾斯的、有人自己製作了團長的書、有人居然做了炸蝦帶過來,說是卡娜莉亞頭上的東西XDD 還有人帶一本聖經說是團長的書,因為太牽強被大家抱怨,他居然反應很快地指著自己的黑褲子說這是雷歐力的褲子XDD 至於我,只帶了小小一根針,不過不是一般的縫衣針喔!是奇犽頭上的那根!!!(自以為XDD)


↑厲害的鄉民兄弟自己畫的娜美跟羅賓,這個容器好像是可以殺蚊子的?


↑我的李飛影名牌!科科!


  接下來就是抽籤分組,三到四人一組,總共四組。然後就開始了刺激的問答遊戲,我們這組三人一開始幾題還OK,中間一大段簡直就是兵敗如山倒,還被人看出很不擅長海賊王的題目T^T 沒辦法嘛~我只知道劇情,細節根本就沒有鑽研,我哪會知道香吉士煮什麼東西給XX(忘記名字了)吃啊?誰記得古蕾娃幾歲嘛!還有那五大忍者國是啥鬼?天空鬥技場幾層樓?卜哈剌吃幾頭豬?還有我哪記得Miss.情人節穿什麼衣服啊!(←結果這題我回家問妹子,她居然很輕鬆就答出來了......囧rz)其他還有別的漫畫的題目,像是幽遊白書的魔界大戰,最後勝利者跟他老婆的名字,我們只知道煙鬼,不知道弧光(←是這樣寫嗎?)還有「六遊怪隊」,這麼遙遠的隊伍名稱,還是有強者(老人罷了XDD)答得出來!也有灌籃高手的題目!

  總之經過了一番廝殺,我們在最後幾題有漸入佳境,結果居然拿到第三名!還以為會最後一名呢=ˇ= 我發現隊伍順序有詛咒,不然怎麼會第一組第一名、第二組第二名、第三組第三名、第四組第四名!獎品是相當豐厚的P幣,因為來參加板聚的人比預定的少很多,因此相對的,我們有來的小孩獎金就格外豐盛!哇哈哈~好多好多P幣喔XDD


↑我們是最強的第三小隊!


  接下來大家就隨意聊天,印象中聽到的話題除了這三部漫畫,還有仙劍奇俠傳、鬼話、電影、日常生活......等等,還發現了跟我同學校的學長!我們認識好幾個共同的人說XDD

  總之今天真是太歡樂了!感謝辛苦的板主,準備了有趣的題目跟豐盛的零食,最後還留下來收拾一片杯盤狼藉,我本來也想留下來幫忙的,可是鄉民們都要走了,人家不好意思跟五個板主共處一室XDD 所以最後還是先走了,跟真理大學的正妹與替代役鄉民一起坐捷運。下過雨後天氣變好涼爽,真是開心的一天^^


↑來個大合照囉!五位板主都沒有入鏡啦>口<


  PS. 我還有跟珍珍板主合照,不好意思貼在這裡啦>\\\\< 不過相簿裡面有......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