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的標題是「倒數16天,我快死了」
該如何停止負面思想蔓延?
改了一下標題,希望趕快迎來解脫的一天
今天接到通知,8/11要多一天進場彩排
原本請兩個週五已經夠多了,現在總共要請三個週五
我很不高興,非常不高興
想必又是6:30集合(且須綁好頭髮),又是一個四點多要起床的日子
看到朋友在哀號結婚當天要凌晨起來化妝
我都不好意思說我每年都有好幾天凌晨起來梳化
能睡三個小時已經偷笑了
想必8/10將度過人生最爛的一個生日,也沒心情做任何慶祝
努力往好處想的話
是感謝家人的支持與照顧,一直做我無比堅強的後盾
給予我非常豐沃的環境與條件,盡量減少辛苦的程度
可是我可能還是無法,倒不是不願意這樣辛苦
而是對於跳舞這件事、對於這一個群體
內心並不喜愛,只是覺得應該要參與,應該要跟大家一起奮鬥,而走了這麼多年
再往好處想的話
我只覺得這麼多年下來總算終於能夠更認識自己
有些事情還是不要再勉強了,不行就是不行
總是在解脫一陣子後就忘了當時的痛苦與不適應
或是為了一份責任與不好意思拒絕,一再面對其實不喜歡的事情
既然已兩腳邁入30世代,就不要再假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