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高興唷~跟大學最要好的朋友們小聚,K子、林L、冠伶。因為冠伶說想啃個漢堡,所以我們就去吃政大書城旁的19。

  因為是在美式漢堡店,感覺點義大利麵很怪異,可是我已經好幾次想點又沒點,所以這次終於鼓起勇氣點了「奶汁鮭魚義大利麵」,結果呀~我覺得超好吃的呢!!!其他人則是點了蛋捲跟漢堡,雖然我都有拍照,不過不是拍得很用心,所以就不要放上來好了。

  19現在有優惠,三人以上同行的話,主餐可以打八折,所以我這個原價180的麵,還加上飲料之後,才只要165元,真是便宜了不少呢!不過後來想想,只是一盤麵跟一杯飲料,好像又有點貴= = 還是藍色馬克最好了 XP

  然後啊~我今天居然還收到了生日禮物XDD 真是太不好意思了>V< 有我最愛的洋芋片兩包、炸蝦模型的入浴劑、MJ紀念書跟徽章,媽啊~~~都是好貼心的禮物,超級感謝妳們的>___<

--

  後來下午跟晚上我就留在茅房,非常認真地讀完一篇短短的paper跟資訊社會學第三章的一半,覺得自己今天還不錯!

  果然在一週的開始就告訴自己「這禮拜要認真!」是很有用的,可是剛剛跟妹子聊一聊,結果我現在正在下載CS中,是怎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