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起床就感覺不太妙了,喉嚨乾乾的,所以晚上很早就睡了,但今天起來感覺沒有比較好,而且眼睛已經小腫,不過還是打算去上學,都已經坐上爸爸的車了,我們聊到量體溫的事情,才驚覺已經發燒了好像不該去學校,所以爸爸又把我送回家= = 早上的課就請猴同學幫我請了假,可惡~虧我還認真地讀了文章呢=皿=

  然後媽媽帶我去內湖國泰看醫生,事前還特別上網查了一下,看到他們有「類流感特別門診」,想說可以做快篩所以才去的,結果到了那兒小姐說沒有這種門診= = 看診時跟醫生說了我的症狀:一點點咳嗽、喉嚨不舒服、脖子跟腰有點痠痛、發燒,結論是我沒有新流感的症狀,領藥回家觀察即可。真是的!我想做快篩才來的耶= =

  看個病整個上午就沒了,回家吃了藥之後,沒多久突然大發燒起來,眼睛瞬間開始腫,在客廳躺了一個下午,開音響聽了三張CD,任賢齊、張雨生和Air Supply,真的很感謝今天樓上施工沒有鑽鑽鑽。

  雖然感冒了,身體不舒服,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精神狀態超好,也非常有食欲=V= 也許是我從發現感冒的那一刻起,就告訴自己「就算是H1N1確診,我也要很平靜、坦然地面對」的關係吧?

  看我10/11的網誌還洋洋灑灑打了本週的計畫,結果一個感冒就全打亂,星期二沒去新竹、星期三沒去上課,明天的圖書館導覽我也先請學妹找人幫忙,我明天視情況再看看能不能去學校,真的很不好意思呀>"< 可是我一發燒就變成大恐龍妹,實在沒勇氣出門orz 希望眼睛趕快消腫,星期五我還要講課呀!!!

  總而言之,真的是太久沒生病,都快忘了健康是這麼重要,希望親朋好友們也多注意自己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