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同學們介紹Second Life,雖然過程中硬體又出些小問題,不過不礙事,很順利地結束了課程,同學們也都頗感興趣的樣子,讓我小有成就感XD 美中不足就是我戴著醜醜的口罩上課>"< 也不能戴隱形眼鏡>"<

  因為這次生病,得到好多好多人的關心,讓我覺得真感動:) 無論是來自線上或現實的問候,我都有收到大家的心意,謝謝你們!

  對我來說,這是一次超怪異的感冒,雖然身體不是很舒服,可是精神一直很好,甚至比平常還要亢奮,食欲也特好,吃很多,結果果然胖了兩公斤= = 希望病毒退去的時候,順便把這兩公斤也帶走~送你們啦!

  也因為生病的緣故,有些原本該去的地方、該做的事情就沒辦法、或不方便去了,讓我平白多了很多時間,除了維護自己的身體健康(就是休息)之外,我都在做什麼呢?這也是我不好意思在噗浪上透露的,就是...就是......我都在打CS啦>\\\\< CS是一款超爆笑的遊戲!尤其是殭屍模式,我也還在摸索中,推薦大家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