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學校待了一整天,真是累人。

  下午輪到我帶圖書館導覽,沒想到被心輔系放鴿子,還蠻不爽的。

  晚上聽了GOOGLE簡立峰先生的演講,雖然後半段我睡著了,可是真的覺得是很精采的演講。(好沒說服力)

  結束之後,去師大夜市想買消夜,雖然有預感會碰到認識的人或是看到明星,可是完全沒有。倒是發現新開的烤馬鈴薯店終於開了(我今天去了兩次都只看到半開的鐵門),我想點鮮蝦起司,可是老闆說沒了,我改點杏鮑菇,也沒了,最後想改點培根,居然也沒有!我問老闆他們的營業時間,她說晚上六點到十一點。可是現在明明還不到九點耶!要這個沒那個的,老闆推薦我德國香腸或玉米或青花菜什麼的,我都不喜歡,只好走了,下次再來買不知道是何時了?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