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今天今天!去參加了八大電視台的錄影唷!

  哇哈哈哈哈~是娛樂百分百的CIRCUS粉絲同樂會!

  因為實在是天時地利人和,離家裡好近,剛好也有時間,又有人作伴,說什麼也要去呀!

  錄影的資訊上寫說15:30請在樓下集合,錄影時間是16:00-18:00,因為怕要排隊(想太多),所以我三點多就到了,結果等到四點多才進大樓orz 而且事實證明根本不用排隊XDD

在八大電視台門外等待

  在八大樓下等著的時候,就看見KID跟小馬坐在一樓大廳裡,然後看見LEO跟EASON過馬路的背影,旁邊還跟了幾個粉絲,沒多久之後他們走了回來,手上提著大包小包(估計是粉絲送的禮物),經過我們前面的時候,有互相打了招呼>\\\\<

  總之經過了漫長的等待,終於進到大樓內,搭上一台生平中見過最大最大的電梯,比醫院那種容納病床的電梯還要大個兩三倍,而且是挑高的,大約有三公尺了吧!可以裝下三四十人!超酷的!

可以擠進四五十人吧

在攝影棚外等待

  搭電梯到了九樓之後,又在攝影棚門口等了好一陣子,期間看到小甜甜、小馬出來上洗手間,還聽到CIRCUS在練習《來去夏威夷》的歌聲,進了攝影棚之後,觀眾席分成兩區,因為頭等艙一下就被搶完了,我們只能坐經濟艙,因此大部分時間只能看到藝人的背影(囧) 不過還算選到不錯的位置,很中間,不知道有沒有被鏡頭拍到?

  主持人是羅志祥跟小甜甜,這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小豬,而且出門前才在網路上看了他跟楊丞琳的狗仔緋聞,過沒幾個小時看到本人,那種感覺還挺怪的。至於小甜甜,上次在美麗華有近距離接觸過,反正就是那樣,她感覺人還蠻親切的啦~

  在錄影前,工作人員有先問現場哪些粉絲要上來玩遊戲?就有幾個人舉了手,其實我那時有一點心動呢!可是太害羞了,所以不好意思舉手,後來事實證明我是對的。因為他們遊戲分勝負的方式是玩什麼「百分百拳」(啥鬼),開始錄影之後小甜甜才解說遊戲規則,像我這種從沒看過娛樂百分百(更別說粉絲同樂會)的人,哪裡知道什麼百分百拳呀!還好沒上去丟臉!

  錄影的內容,雖然不是什麼祕密,不過還沒播出,我不知道先寫出來好不好呢?大概就是CIRCUS唱了《來去夏威夷》,不過廖人帥沒打鼓,然後分別跟粉絲玩了遊戲,粉絲們得到了CIRCUS的禮物、抱抱或是拍拍(合照啦)

看到CIRCUS本人的感想

LEO:臉好小,很瘦
EASON:好可愛=\\\\=
KID:我好喜歡他的頭髮!!!
MARDY:距離感很重唷!小馬本人......真的很像吳宗憲XDD

  我覺得他們真的是很認真、很努力的人呢!雖然螢幕上的形象是很搞怪的,但鏡頭後的他們給我的感覺,很有禮貌、很謙虛。雖然這也只是我的觀感,不過還是希望他們真的是如此,這群來自東台灣花蓮天真無邪的男孩,永遠都能保有這樣珍貴的態度YO~~~

(莫名其妙寫了好長一篇,照片是有拍了一些,但是不知道能不能放上來所以算了,想看的可以私下找我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