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看這種......(我想說白爛可是又說不出口)天真無邪的東西,沒錯!就是當紅(曾經?)動漫《櫻桃小丸子》的真人版連續劇!

  據說我看的是第二部的真人版連續劇,飾演小丸子的演員為伊藤綺夏,第一部的演員則是森迫永依,因為她已經長大了,所以只好更換演員,真是無奈呀!誰叫小丸子跟柯南一樣,永遠在同樣的年齡停滯不前,不像哈利波特,可以讓角色隨著演員一起成長XD 順帶一提,第二部中,飾演媽媽的則是酒井法子呢......

櫻桃小丸子真人版二

  故事開始的時間是在小丸子小學三年級的開學,第一集就是新學期的開始,小丸子為了圖個輕鬆,自願擔任生物股長,沒想到卻來了一隻受傷的白鴿,本集的主軸就在於描述小丸子從最初的心不甘情不願,到最後細心照料鴿子的過程。

  回想起來,如此單純、可以一言以蔽之的劇情,居然能演到四十分鐘,真是匪夷所思。而且這一集因為跟鴿子有關,少不了許多鳥的特寫鏡頭,真是嚇死我了!

  那來看看演員吧~先說好,我在截圖旁邊寫的註解,純粹是個人對演員的第一印象觀感,並非對其演技的評判,畢竟我也才看這第一集,較有深度的評論,多看幾集再來寫也不遲(如果我會再看下去的話),而所謂的「第一印象觀感」是很主觀的,多有冒犯,敬請海涵~

小丸子
笑得十分野蠻的小丸子XD

小丸子一家
這畫面的視角我很喜歡,可以看到小丸子任性的表情,也能看到其他家人的一舉一動!

姊姊
表情有點怪異的姊姊

媽媽
由酒井法子飾演的媽媽也太漂亮了吧= =

奶奶
我不記得小丸子什麼時候有個眼睛這麼大的奶奶?

小丸子與爸爸
覺得這浴室的場景跟卡通裡的好像

爸爸
阿宏雖然愛喝酒、有啤酒肚,可是我忘了他有這麼福態嗎?

爺爺
能把眉毛表現得如此生動,一定要給他鼓鼓掌!

小丸子與爺爺
爺孫倆吃了東京友人送的法國點心(?),理應來一段置身法蘭斯的幻境美夢~~~

爺爺的俳句
友藏的俳句是絕對不能少的啦XDD

小丸子
小丸子戴的應該是假髮,我還蠻期待能看到分成五瓣或七瓣的瀏海呢XDD

小玉
小玉......凹嗚~我覺得她好醜呀!囧rz

丸尾與美環
丸尾和美環

濱崎
濱崎唷~真人版的他簡直被美化了,變成眉清目秀的孩子。畢竟那一口經典的牙齒,實在很難由真人來詮釋。

花輪
花輪的頭髮很敬業,可是只讓我覺得是個娘砲,貴公子不一定就要表現出sissy的氣質吧?

美環
其實美環還蠻可愛的說=\\\\=

野口
野口怎麼變成胖妞了?而且顆顆顆的聲音相當怪異>︿<

  把截下來的圖如此順一遍之後,突然覺得我幹嘛浪費時間看,又浪費時間寫網誌啊?可是好像又沒有那麼難看?只能說無論劇組多麼用心地挑選演員,真人跟動畫角色還是存在著很大的落差吧!因為聽到劇中熟悉的配樂,比起看見相似度再高的演員,都來得有說服力多了!不過整體而言,這部片與原作一樣,都是老少咸宜、適合闔家觀賞的影片唷!(好不負責任的結尾)

↓這張比較可愛囉!
小丸子

官網:http://wwwz.fujitv.co.jp/marumaruko/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昆布Q 的頭像
    昆布Q

    第四號筆記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