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還在為論文計畫書以及明日的Meeting苦惱不已,但還是簡單記錄一下最近的生活跟今天的歡樂行程。

  今天跟高中的好友們約了逛五分埔和饒河街夜市,原本以為只有我、冥、大巧和達令的,沒想到PC和達令妹(誰XD)也一起來了,真是熱鬧滾滾!大家在五分埔的巷弄裡亂竄,不知不覺都滿載而歸(應該) 嘿嘿~我覺得撿了好多便宜。

  冥買到了紫色的貓咪衣服,真的很可愛,當我看到它有四種顏色的時候,突然想到大家可以一人買一件耶!

  PC又變更瘦了,是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呀>"< 還是其實是正常瘦?

  大巧也變更瘦了,而且是個購衣不眨眼的殺手,恭喜買到了很不錯的棗紅色外套!可惜沒有給小寶買蜜蜂衣~後來大巧因為要去看《極限震撼》,所以跟我們吃完八方雲集就先離開了,話說後來我總覺得沒有大巧的夜市感覺好奇怪呀XD

  達令其實沒有變胖啦^____^ 我發現她在五分埔反而沒買什麼,倒是在饒河街夜市買、吃了不少XD

  達令妹是個潛力無窮的孩子,講話真是爆笑,殺價也非常行XDD

  在饒河街夜市,我吃了好吃的烤飯糰,重點是買了Wii的「嗶─片」,老闆還小心翼翼地硬要用不透明的黑色塑膠袋把「嗶─片」給包得密不透風,任憑我再三跟她保證不會讓「嗶─片」露出來,也不會說我是在這兒買的,她都不聽XD

  今天第一次嘗試了火車站的寄物櫃,還不錯用!20元還挺划算的。

  因為真的沒時間跟多餘的力氣打網誌,所以簡短記錄到此,但是我今天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好像也沒有多簡短orz)

--

  我最近真的有感受到壓力了,再不開啓認真模式一定不行的,恭請國三時代的我回歸本位吧!

  我剛剛稍微清理了房間的書桌,明天開始大概就會從我駐軍已久的客廳搬回房間戰鬥,加油吧!

  最近有點兒情緒脆弱,其實是還好,只是淚腺一點點發達。前幾天半夜只不過看十五分鐘的灌籃高手,還在覺得動畫版的小三不夠帥,沒想到一聽見片尾曲、看見片尾曲的畫面,整個就泛淚,不知道在感觸良多個什麼勁= =

  今天收到冥的卡片,真是超感動的,再度給他泛淚光~

--

  我覺得今天打網誌的語氣好怪,跟平常有點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