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正在中研院打工中,今天忙裡偷閒做了不少事,呵呵哈哈,是一份「錢不多、事普通、離家近」的工作,這裡的人工作時也都戴著耳機聽音樂呢!

  剛剛接到一通詐騙集團的電話,好煩!

  前天蚊子超多!多到我都怒了,開殺戒卯起來打,話說我已經很多年沒打蚊子了呢!結果發現是因為我房間的落地窗整個沒關,連紗窗都沒關!又被窗簾遮住了所以都沒發現,後來關起來之後,昨天蚊子就變少了。

  目前《笑傲江湖》才讀到第二本,感想是令狐冲怎麼一直不斷吐血+暈倒+花言巧語,相較之下感覺田伯光真是帥斃了,不過是目前為止啦,不知道後面劇情會不會來個大轉變?不過我是已經有被雷到一個岳不群了orz

  喔對了,雖然很感謝學校圖書館進了很多金庸小說的複本,就算被借走一本,還有更多本可以借,但是......但是每本都被翻到好破爛啊!都有點黏呼呼髒兮兮的了,這樣我晚上睡前坐在床上看,看到很想直接睡了,還要爬起來洗手很麻煩呢>"<

  昨天非常開心地訪問到了九把刀,還把我珍藏的日版獵人公式書送給他=\\\\= 不過我到現在還沒時間聽打O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昆布Q 的頭像
    昆布Q

    第四號筆記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