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筆試回到駕訓班大約十點鐘,大家在等成績公布的時候,教練偷偷帶我們再去做最後的練習,能在路考前摸到考試車真是讓人太安心了T^T 不過我們大概只練了半小時就準備打道回府,因為十二點半才要集合,反正家離這兒很近,我們打算先回家稍作休息(非常悠哉)。

  回去以後就換了短袖短褲,因為今天實在是太~熱~啦!不過也沒什麼好抱怨的,總比下雨好^^ 天氣狀況對路考的影響可是很大的呢!

  十二點半重回駕訓班之後,就開始按照名單分組,同一個教練的學生都算同一組,我們抽到的是第二考區,應該算是蠻幸運的吧?因為我比較喜歡第二考區^^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這一組的氣氛非常融洽,每次有人順利過關回到候考區時,大家都會很開心地鼓掌恭喜,等待的時候也聊得很開心,看到「隊友」快踩線了我們都緊張個半死,一直在候考區跟她比方向,不過她當然是完全無暇看我們XD 我想這可以說是一種「患難見真情」的感覺吧(笑) 畢竟坐在候考區那硬梆梆的椅子上,等待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煎熬,每當有人壓線而警報器大響時,所有人都會倒抽一口氣,然後四處張望,真的是人心惶惶,看到不及格的人落寞地走下車,覺得這種眾目睽睽之下的考試實在太殘酷了!而在這種時刻,有一群生死與共(並沒有)的朋友可以舒緩情緒,確實讓人安心不少,大家都是有緣人,希望之後還可以在某處相遇^^

  我們這組的考官也是駕訓班的教練,他都會偷偷給我們一些「指導」,雖然我的內心深處很不能忍受這種投機的行為,但在此刻還是很慶幸分到一個這樣的考官呀XDD

  回歸正題,總之我跟媽媽都過了呀哈哈哈~我可以光明正大地說,我完全沒有依靠考官先生的任何指導,因為他幾乎都在車外看我開,都沒有來指導我啦>"< 不過我真的還蠻鎮定、順順地開完全程,不過S形有小小驚險一點點而已。哇哈哈~最後考完時,那考官教練說:「你開得很好。」噗~好黑皮呀!

  爸爸今天還特地陪我們考完路考,真是感謝!好久沒寫落落長的網誌了,因為這是值得紀念的一天呀!認識了很多不錯的朋友,就算只是一面之緣,也會成為我心中美好的回憶。

  偷偷透露一個小祕密,明天即將跟九把刀近距離接觸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車 大龍港駕訓班 內湖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