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有這麼早起了,早上七點就在駕訓班集合,大家要坐遊覽車去基隆的監理站考筆試。我們這駕訓班的生意真的很好,一個月大概考兩期,一期就一百多人了,像我這期有大約130人,所以筆試要分兩梯,一梯還要兩輛遊覽車。

  行前有教練幫大家做最後的整理,複習幾個重點,順便猜題,我覺得真的蠻有用的!因為光看書比較記不起來。

  雖然很想睡覺,但是我交通法規還看不熟,所以只好犧牲原本可以在遊覽車上放空的時間,努力地做最後的掙扎。基隆聽起來好遠,但是從位於汐止的駕訓班開過去,簡直是一眨眼就抵達了,大家魚貫下車、點名、領號碼牌,再魚貫進入考場,一切都行雲流水般進行著。

  這大概是我所參加過最不正式的考試了,一間教室坐滿了七十人,發考卷的方式居然是兩個考官親自一張一張發,拿到考卷的人就可以開始寫,我看等我拿到考卷時,第一個人大概已經寫完了orz

  幸好題目都蠻簡單的,考前猜題也中了好幾題XD 但是完全不唸書的話,我想還是不行的,如果你是來搜尋筆試相關情報的網友,奉勸你還是務必要讀書喔!

  最後我拿了95分,媽媽居然是97.5分耶!真是厲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車 大龍港駕訓班 內湖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