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爸爸突然的提議,所以我們就去吃了,這家餐廳就是很有名、電視常常報導的台電酸菜白肉鍋,原來就座落於每天上學必經之路的巷弄裡,我還以為是在台電大樓那邊呢!

  我們去的時候大約六點多,很順利地只有等一下下就有位置,那邊的店員爺爺很熱心,教我們弄調味料還有煮肉的方法等等。

  那邊的菜色其實並不多,大概就是小菜(蔥油餅、涼拌粉絲、排骨酥等)、肉(豬牛羊)、飲料這幾樣,在不得已的情況下,我也只好乖乖吃肉吃肉吃肉,但我只吃牛肉,豬肉跟羊肉連碰都沒碰,所以說帶我來吃酸菜白肉根本就是浪費錢XDD 不過那牛肉還算不錯呢~整片都瘦肉,如果是用燒烤的就更棒了T^T

  等我們吃完走出門口的時候,發現竟然有一大堆人在門外排隊,因為這家店不接受訂位,所以一定要乖乖到現場排隊,幸好我們來的時間好!

  整體而言,我覺得還算不錯,很適合愛吃火鍋跟肉的人來,但我不會再去了,因為我不喜歡肉也沒有很愛火鍋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昆布Q 的頭像
    昆布Q

    第四號筆記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