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大概一個星期前,我終於看完人生第一部金庸小說了!一定要來寫個心得~

  我覺得我真的是太傻了,雖然在圖書館架上有發現三種不同的書皮,但我還是直接找書況比較新的就借了,完全沒想到「版本」的問題,導致我現在回想起來,有兩集是看三版,有兩集是看四版(囧) 但是後來別人是推薦我看二版orz 而重點是我雖然三四版交互看,卻一點感覺都沒有 囧rz 喔喔~我對文字的敏感度已經低成這樣了嗎>"<

  因為網路上的討論太多了,我心得就寫膚淺一點好了。

  不能理解任盈盈怎麼會愛上令狐冲?不能理解岳靈珊怎麼會對林平之如此死心塌地?但我可以理解東方不敗會愛上楊蓮亭啦XDD 不過不能理解為什麼東方不敗出場頁數這麼少O_Q

  我喜歡田伯光>\\\\< 可是怎麼有人跟我說他死了?(還不止一人)明明就沒有啊>︿< 其他還喜歡向問天、曲洋X劉正風(←分開寫就沒那麼喜歡了XD)、岳夫人、桃谷六仙、莫大先生(←不知為何感覺可以寫文)、恆山派的除了儀琳都喜歡。

  啊我歸納出來了,大致上男的除了令狐冲、任我行、岳不群之外都喜歡,女的除了任盈盈、岳靈珊、儀琳之外都喜歡。

  畢竟是經典名作,劇情內容非常引人入勝,果然是會想熬夜看下去的書,前四分之三都非常好看,不過結局給我的感覺......怎麼說呢?感覺有點避重就輕。原本還在想說任我行重登教主之位後,故事要怎麼收場?結果就直接安排他身亡,雖然是個皆大歡喜的收尾,但是對嗜血的讀者來說怎麼夠呢?(啥)感覺很像連載中的漫畫突然要被腰斬一樣,結尾結得很突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