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對於所有有工作的人而言,也許是每年都會歷經一次因而稀鬆平常的事,但是對我來講卻是意義非凡,尤其這是我第一次吃「屬於自己的尾牙」。

  從去年九月開始在補習班擔任輔導老師,學到了很多東西,還要打卡上下班,感覺自己也是個半正式的員工,這次尾牙還有邀請函發給每位老師,看到自己的名字被印在信封上,真是有種說不出的感動。

  我們吃的餐廳是位於桃園的烏布風情,獨棟的兩層樓木製房屋與室外庭院造景,整體建築充滿了泰式南洋風味,吃的餐點也非常精緻,到處都是海鮮,正好合我的胃口,咖哩紅蟳、涼拌海鮮、月亮蝦餅、蘆筍炒鮮貝、椒麻雞......等等,雖然不知道是不是道地的泰式南洋味?但至少很對我的味,呃呀~我的口水又快流出來啦

  真的超開心能和大家一起吃尾牙,在我即將要離開的前一週,度過這美好的一晚,生平第一次的尾牙,圓滿落幕。回到鶯歌後跟媽媽和妹子逛了一下幾年沒去的夜市,雖然什麼都沒有買,但也很滿足了,算是跟鶯歌做了個正式的告別,以後大概很少有機會能回來吧!直到今天,我才真的有點感傷的情緒,這麼多年來謝謝你囉!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