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這篇幾乎全都是照片XD
第四日整天的行程就是「環球影城」!!!
也是我此行最想去的地方了!\(⊙▽⊙)/

環球影城大門

旋轉的地球(有台灣喔!)

第一個先衝去玩了目前最新的遊樂設施──SPACE FANTASY
想玩這個還必須要先寄物,因為覺得很麻煩,所以一開始對環球影城的好感度驟降!
不過......玩完之後,好感度急速回升XDDD
有點類似迪士尼的太空山,都是在宇宙星際間遊覽
不過SPACE FANTASY的飛車是蛋形的,不是一長列
而且SPACE FANTASY的場景做得極漂亮!!!不像太空山的星空,有點單調
除了各種星球之外,我記得還有流星、極光,其中一處還有震撼的爆破~~~
啊啊~我現在還想再玩一次
蜘蛛人

然後,好像是去玩蜘蛛人
排隊的人蠻多的,不過是在室內排,所以氣溫很OK,大約排了30分鐘左右
排隊途中的場景是報社的辦公室
除了逼真的辦公室裝潢之外,還會穿插電話鈴聲、員工的交談聲與腳步聲等音效
蜘蛛人排隊途中一景

蜘蛛人排隊途中一景

話說蜘蛛人是我覺得環球影城中最~~~好玩的一項了
應該是說它的遊戲設計非常特殊、非常別出心裁
實在很難用文字說明耶......
是要帶3D眼鏡的,坐在大車子上移動,會噴水...還會有熱風!
那個場景虛虛實實,3D立體影像結合真實的布景,好像真的在紐約市晃來晃去一樣
裡面出現了很多壞人,我們當然也受到波及,幸好最後得救了,蜘蛛人真是個英雄呀!

這是蜘蛛人商店中的大模型
蜘蛛人商店一景

侏儸紀公園
感覺是比較舊一點的遊樂設施了,所以沒有很刺激
不過一走近這一區,就可以聽到侏儸紀公園那超經典的音樂
還是蠻有感覺的!
侏儸紀公園

侏儸紀公園

侏儸紀公園是搭船玩的,這點倒是跟電影差很多
原本想像是搭電影裡那種遊園車

一開始會看到草食性的恐龍,就比較溫和,牠們還會向遊客噴水
漸漸地,船往深處開,氣氛開始凝重起來
看到空無一人的船隻,以及恐龍在拉扯一件破爛的衣服......
然後然後......總之最後就......衝下去囉!!!
侏儸紀公園

大白鯊也很好玩,類似迪士尼的叢林探險
會有工作人員開船帶我們去遊覽,當然他們也會大秀演技XDD
真的很刺激,就算已經知道大白鯊會探頭出來
但實際親眼看到還是嚇個半死orz
而且真的有汽油點火燃燒跟爆破,超逼真(因為真的是真的!)
火焰真的超燙!離好遠還是覺得好熱好熱,然後汽油味好重
大白鯊

除了遊樂設施之外,我們也看了幾個劇場
像是史瑞克的4D電影小短片
我個人是覺得不太值得看= = 因為在進場就座前,不知道為什麼要等好~~~久
就一個工作人員在那兒講話講了N久,似乎是在簡介史瑞克的故事
畢竟不是每個來玩的人都知道原作電影在講什麼
最後好不容易找好位置坐下來,一看才發現那影片我老早就在多媒體課上看過了=皿=
只是在4D影院多了噴水跟吹風以及會動的椅子,除此之外就沒什麼超酷的了

相較之下,我反而比較喜歡看似過時的魔鬼終結者劇場
雖然入場前一樣會來一段超級冗長工作人員囉嗦SHOW
不過這邊的工作人員比較逗趣,應該說她本身就是SHOW裡的一位演員了
是一個穿紅色套裝的自HIGH阿姨

魔鬼終結者劇場的特殊之處在於它是虛實交錯的
大部分時間是看大螢幕,但中間都會穿插真實的舞台SHOW
也就是說真的有演員扮成阿諾跟那男孩跑出來演戲
透過舞台巧妙的設計,他們能夠來去自如、神出鬼沒地「看似」從螢幕裡跳出來,然後突然又像走進螢幕中而不見了
頗值得一看,尤其是以前曾看過電影的人,好想找爸爸一起來看喔>︿<
魔鬼終結者

水世界是非常經典的戶外SHOW,導遊也一再提醒一定要去看
因為我們排隊排在蠻前面的,所以進場時還有很多位置可以選
座位分成藍色椅子的潑水區跟棕色椅子的看熱鬧乾燥區
顧名思義,想被噴涼涼的話就坐到前面藍區,想保持乾爽就坐到棕色區
我們坐在棕色區接近藍區的地方


水世界

主SHOW開始前,演員們就開始炒熱氣氛,故意弄很多梗來潑大家水
雖然具體對話聽不太明白,不過大致可以懂一點
之後的主要劇情也是這樣,知道好人跟壞人在打鬥
但是很多的笑點聽不太懂T^T

不過光看打鬥就非常過癮了,其實場地不算很大
但卻能任由水上摩托車、快艇在那池子上衝來衝去,演員們真的超厲害!

導遊說最後面有一個爆點,他不告訴我們,要我們自己去看
我當然不會說啦!
但是沒跟導遊確認,所以也不確定他說的爆點是不是就是我覺得的那個爆點XD
如果是的話,那真的蠻爆點的啦!很驚人!有嚇到!
會露出→@O@ 這樣的表情

結束之後,可以跟演員合照
水世界女演員

哈哈哈,但是時間有限,排太長的話會被引導人員勸離
幸好我們有拍到一張^O^
水世界演員之一

水世界工作人員

環球影城晚上也有遊行,不過我們就沒打算留下來看了
因為實在好餓好累,而且我不覺得有什麼遊行可以比得上迪士尼的XD
不過白天的時候有看到芝麻街的迷你小遊行↓
芝麻街小遊行

環球影城內有個很棒的設計,就是下面這個電子看板
會列出園內各項設施目前的排隊狀況以及開演時間,非常實用!
環球影城情報看板

環球影城一景~
照片中那座高高的塔是讓小飛俠劇場中的演員在高空中飛行的
由於時間衝突,所以我們沒有看小飛俠,感覺有點可惜
不過有剛好瞄到劇終時,彼得跟溫蒂飛進那座塔中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高,人都跟芝麻一樣小了@_@
環球影城一景

下面這張照片中可以看到一小部分雲霄飛車的軌道
是的,我們沒有玩......因為感覺好恐怖呀=_=||
我們考慮了很久,最後還是決定算了orz
但是來遊樂園沒玩到雲霄飛車實在很怪,所以我們有去史努比區玩兒童雲霄飛車XDD
雖然是迷你版的室內小雲霄,不過也是頗刺激(對我而言)
環球影城一景

喔對了,有個遊樂設施忘了說──回到未來
因為我那個來,而且沒吃午飯,又玩了一些有點暈頭的遊樂設施
所以去回到未來的時候,我非常不舒服
幾次都頭暈到想吐了,一直祈禱趕快結束
也因為這樣,自己覺得不好玩= =

環球影城大約七點關門(還是七點半?)
不過我們大約五六點就離開了,因為實在已經玩得差不多
並不是不滿足,而是剛剛好,很滿足嚕~

可能因為我們是淡季九月去的,那天剛好又是星期四,所以遊客真的不多
一開始玩SPACE FANTASY跟蜘蛛人,雖然都排了約半小時的隊
但是到下午四點左右的時候,那些遊樂設施根本就不用排隊呀(囧)
一進去就用衝的,根本也來不及欣賞排隊沿途的風景XD
所以SPACE FANTASY跟蜘蛛人我們都各玩了兩次=V=
環球影城大門(黃昏)

離開了環球影城之後,就到商店街逛一逛
在著名的章魚燒美食區買了一盒
也去那邊的LAWSON買了晚餐帶回飯店吃
環球影城商店街

環球影城商店街

疲憊又充實的一天!
整體而言,我覺得環球影城的遊樂性質比迪士尼更棒!
但是在氣氛的營造上,迪士尼還是樂勝啦!

不過若要再去一次的話,迪士尼跟環球影城......我選環球影城OV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