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日行程:北野異人館→明石海峽大橋→免稅店→心齋橋→環球影城港灣飯店

一早又是健行團的行程,同樣是遊覽車不能上去的坡道,我們只好慢慢爬上去,這次是在市區,就沒有竹林了,幸好時間還早,所以沒有飆大汗,只有飆小汗,途中導遊突然衝進坡上的一家7-11,買給我們一人一隻甜筒,大家總算走得比較開心,看到一群人每個都邊爬坡邊舔冰淇淋,應該是很有趣的景象。

風見雞館的紀念章

「北野異人館」給我的感覺很像「台北故事館」,小小的、頗精緻,而且一下就逛完了(這一點最像)

北野異人館

路邊的一家星巴克,在台灣幾乎看不到獨棟的咖啡店吧?

星巴克

第二個景點是「明石海峽大橋」

明石海峽大橋

晴朗的天空與海都好漂亮

明石海峽大橋

這是橋的裡面喔~

明石海峽大橋

附有超高倍數的望遠鏡可以眺望遠方

明石海峽大橋

午餐是燒烤吃到飽!因為今天晚餐是自理,所以我有很努力地吃肉吃肉吃肉!

晚上是燒烤吃到飽XP

吃完燒烤之後,好像是去了趟免稅店,在那兒買了配白飯的好吃芥末粉,啊啊愈寫愈餓,現在好想吃飯。

之後就前往心齋橋~~~終於不是健行團,有點血拼的感覺真好!因為沒辦法逛到天黑,印象中好像到18:50,所以我們決定在心齋橋不吃東西,專心逛街,晚餐等回到飯店再說,因此我們逛街的效率很高,火速逛店,我記得買了膠水OK蹦、小豬襪、零食等,還有兩套謎樣的衣服(這是最值得的戰利品),其他哩哩叩叩的雜物忘記了,比較可惜的是都沒有買到任何漫畫(哭)

聽說這好像是很著名的點,所以我就拍了一張,話說我這趟去真的重點只在環球影城,所以事前沒做什麼功課,有些景點也是到當天才搞清楚要去哪去哪,哈哈這就是跟團的便利之處。

心齋橋那兒

晚上住在環球影城港灣飯店,距離環球影城非常近,走路就可以到了,同時也是個很有趣的飯店,處處都有玄機,像是飯店外面有一顆會動的恐龍蛋,照片拍得不好,不過牠動起來的時候真的好逼真、好可怕!

環球影城港灣飯店門口的恐龍蛋

而且我們去的時候正值萬聖節的佈置期間,像是照片中這個假人(我想她應該是瑪麗蓮夢露吧?)我們九月一日跟她合照的時候她是穿下面這樣,到了隔天九月二日,她就變成女巫服了!

環球影城港灣飯店

今天的行程原本是到check in 就結束了,不過導遊說我們有興趣的話,他可以帶我們走去環球影城商店街晃晃,真的是一個超好的導遊!結果整團的人都一起去了。

環球影城站

商店街有JUMP SHOP,我們很高興地衝進去逛,不過沒有買什麼東西,只扭了兩張海賊王的貼紙,話說這裡跟台灣一樣,一堆家教的周邊= = 所以就......

明兒個終於是去環球影城了!到了現在我還回味無窮,真的是個很好玩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