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日行程:大津王子飯店→金閣寺→西陣織會館→嵐山渡月橋→小火車→摩塞克廣場→神戶大倉飯店

今天的第一個行程是去金閣寺,整個園區雖然面積不大,但是路徑蜿蜿蜒蜒、十分曲折,所以造成很遼闊的錯覺,簡單來說是個會讓人想玩起忍者遊戲的地方,也很像戰國BASARA的某一個地圖(我忘了)。

金閣寺

實際看到金閣寺的唯一想法─好小。我有發現金閣寺屋頂上有一隻風見雞,第三天的行程會去風見雞館參觀。

金閣寺

我想也許是空氣乾淨、陽光充足的緣故,只要沒有一堆觀光客入鏡,就算是零拍照技巧的我,也可以把景物拍得非常美麗XDD 美到好像是假的一樣。

第二個行程是「西陣織會館」,那兒是一個製作、生產和服的地方,除了可以購賣各種紡織品以外,同時也會安排「和服時裝秀」,就是幾位姑娘穿著各式各樣的和服出來走秀,不是我在講,這個點真是無聊到爆炸,一張照片都不想拍。

第三個行程是前往「嵐山渡月橋」,在那兒看到了新八茶屋!

新八茶屋XD

午餐便是在這兒的其中一家餐廳解決,不知為何又是豆腐湯(暴怒),雖然是紙火鍋,號稱可以濾掉雜質,不過只是純粹煮蔬菜的湯,會有什麼雜質= =a

其他菜色也是普普通通,大概就是基本的天婦羅跟醬菜。

中餐

把肚子養飽之後,五天四夜中我認為最殘酷的行程就要展開了!就是步行前往搭乘小火車orz

因為那邊遊覽車沒辦法上去,所以只能一行人慢慢爬小坡上去,這時候大約是一點多,正是天氣熱爆的時間,這一走就走了將近半小時,只有途中經過竹林時稍微涼快一點,而且剛好碰到那個來,最後終於走到後車室的時候我都已經瀕臨崩潰了!上了小火車之後,並沒有比較舒服,因為我們去的季節根本就不對,沒什麼風景好欣賞,天氣又死人,只能在沒有冷氣的車廂中,昏昏欲睡地結束一段悶熱之旅。

day2_05.JPG

晚上來到飯店附近的摩賽克廣場吃晚餐,終於是十分豐富的一餐!是一家海鮮餐廳吃到飽~~~可惜的是,吃愈久,後面可以逛街的時間就愈短=口=

海鮮餐廳吃到飽

所以呢~雖然菜色很豐富,但是我跟妹子總共只吃了50分鐘,無奈啊......

海鮮餐廳吃到飽

吃完之後就衝去逛街,我們一邊進食的時候就已經討論好逛店的順序,先去一家叫Honeys的便宜衣服店,然後去看鞋子,接著去逛超市,然後是UNIQLO,最後去電動遊樂場(湯姆熊那種的)。

遊樂場的門口擺了個艾斯看板,看樣子應該是等身的唷!日本的遊樂場味道跟台灣一模一樣,除了菸味之外還有一股難以形容的氣味。不過日本多了很多很多夾娃娃機,而且機台內的獎品品質看起來都相當不錯,不像台灣的夾娃娃機,幾乎都是盜版的布偶。

抓著艾斯合影一番

夜景來一發~晚上住在高級的神戶大倉飯店!很不賴喔!

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