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月魅兒帶我們去她同學推薦的一家簡餐店,那家店在台北大學附近,坐捷運到中山國中站再走一點路就到了,店名叫「花生省魔術」,聽說這個名詞是源自於某個冷笑話,那家店在一樓的招牌不怎麼吸引人,若不是有人介紹我想我應該不會進去,但是它店裡的裝潢倒是不錯,餐點也蠻好吃的,還有兩隻超可愛的店狗,不過這都不是重點。最吸引我們的是──超漂亮的大美人店員(男)!!!他是我們選這家店吃飯的重要原因,天使般的臉蛋和魔鬼般的身材這兩個形容詞用在他身上真是再適合也不過了,他絕對可以媲美傑尼斯系的美少年,而且是沒有經過偶像包裝、真材實料、我們五人所親眼見證的!!!他不僅人漂亮,對我們也超好的,啊啊......好想快點再去一次啊~~~

  除了觀賞美人之外,我們也玩大富翁玩得很開心,玩紙上遊戲就是跟電腦遊戲不一樣,親手丟著骰子,雖然某人常常看錯特定的點數;自己移動棋子,雖然有人拿錯別人的棋子還以為自己買到新生南路,在笨拙中多了一份單純的實在感,就像回到了小時候,令人懷念。

  咦?寫完了耶!我以為我會寫很多,唉......沒有當天寫果然感覺就跑掉了。

  啊!對對~要祝大巧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