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早就知道會這樣,但實際聽到還是覺得無比厭惡,也許對別人而言只是一句隨口說說,但聽了一百次的隨口說說,只有一次比一次更幹,而且根本就不是那樣。

  小的拿大的衣服穿,那是天經地義,而且還是節儉的美德。大的拿小的衣服穿,就要一直被酸,就算那件衣服本來就是我挑到的,只是因為那天我不方便試穿,就叫小的穿穿看,結果買完就被認定不是我的,我拿來穿就一直被酸,你那語氣是什麼意思!又為什麼我跟同學團購網拍來的外套,一次也沒穿過,就因為小的衣服少、自己不愛挑也不愛買,就可以把衣服撿走?當然那是我同意的,也很願意,但為什麼你就不拿這個來講?我也從沒偷穿人家衣服,我要穿一定都有先問,不要因為小的住外面就覺得我是趁她不在家偷偷穿。

  討厭,誰稀罕,以後都不穿就是了嘛~反正我身材也跟她不一樣,我是個死胖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