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第二次的分區參訪,這次去了最遙遠的台東,到了機場發現終於不是螺旋槳飛機,鬆了一大口氣,拿起手機拍了一張,立刻被機場人員制止,說這兒是軍用機場不能拍照,喔喔真抱歉>"< 不過我已經照了,但就不放上來好了,呵呵呵飛機好可愛=\\\\=

  因為星期一心力體力實在消耗太多,所以我也不擔心上飛機會睡不著,再加上天氣很好,沒什麼風,飛機又是搭載噴射引擎,所以就很安心地休養生息,沒想到一下子就到了呢,而且降落時也沒有像上次那樣可怕的海盜船感覺,真是感謝老天。

  其實這次主要的心得是:現在的小孩子真的蠻厲害的欸!

  因為我們有觀摩幾位老師的上課情形,六年級的小朋友們就已經在分組報告了,而且才兩個人一組,要利用學校圖書館的書中資料,來向同學們介紹一種生物。幾乎每一組都講得有聲有色,有幾位講起話來台風穩健、應答如流,真的跟現在的大學生比起來,差不了多少= =

  更棒的是,每一組報告完後,會讓台下的同學們發問,幾乎每一組引起的討論都很熱烈,台上台下的互動很有趣,不像大學生的報告,回應都相當冷淡,也許人真的愈長愈大就會自己給自己愈多的限制,因而變得很多想法都悶在心中,哈哈我是說我自己啦......

台東琵琶湖

  參訪結束後,離搭飛機還有一段時間,地主們就帶我們去一個森林公園騎腳踏車,還可以看琵琶湖的風光,天啊我一點都不想看風景,更不想騎腳踏車,我只想在遊覽車上睡覺補眠,但是當然不行,出來外面只能乖一點跟著大人= = 雖然我最後還是跟丟了XD

  因為我騎在最後面,原本還有跟著,結果到要騎上一座橋的時候,為了閃躲一個路人,加上上坡處不平,我的車就去撞到橋的欄杆,之後又因為緊張而不穩,如此耽擱一下,原本在我視線範圍內的學姊就不見了orz 其實一直騎下去也是OK的,但是後來到一個岔路,我就沒辦法了,為了不要因為到處尋找而導致迷路,我只好當機立斷騎回森林公園的入口租車處等大家。

  到入口之後,想說打個電話給學姊報平安,拿出手機一看,發現上面顯示「非使用中的SIM卡」,我拿來撥一撥都打不出去,只好先關機重開,想不到關機之後,卻怎麼按電源也打不開手機,於是我取出電池搓一搓,後來才能打開手機,開了以後我馬上撥給學姊,卻是直接進入語音信箱,再撥一次,有通但是最後沒人接,又是進去語音信箱,無奈加上無聊之下,我只好打給媽媽聊天。

  等了好一陣子,大夥兒才終於陸續回來,幾位長輩們誇我聰明,跟大家走散了先回來是正確的決定,我只覺得給大家添麻煩真糟糕,尤其是繞了一圈找我的司機大哥,還有學姊啦,詭異的是,她說她在森林裡等了我十分鐘,還一直狂打我電話,可是我一通也沒接到,我打給她的她也都沒收到,照理說就算我SIM卡當時不通,但至少之後會有來電捕手的訊息才對,可是都沒有,而且為啥我撥給媽媽就通,撥給學姊就不通,真的是有點詭異,後來再回想起孤單一個人騎在森林裡、隧道裡,真的是蠻恐怖的>"< 幸好現在都平安^^

  嗯~這次到最遠的地區去參訪,帶回來的伴手禮卻是最多最重的,重到我跟學姊回到松山機場後,只好搭計程車回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