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前跟妹妹小聊,原來她最近覺得很無聊,想做的事情很少,不想做的事情倒是一大堆(奇犽嗎XDD)。我想應該是她快要開學的關係吧?對於無法盡情大玩特玩感到失落,再加上她那台將近四萬元卻跑不動線上遊戲的筆電XDD 讓她的生活無聊許多,每天就是睡到中午,然後玩玩解謎遊戲、摸摸吉他等,好啦還有做點家事(?),尤其是過年前的小掃除。(←之所以補充這一段,是怕她有看我網誌,特別美言幾句!)

  回想起來,我好像不常對於生活感到無聊,一直以來都是想做的事情好多、該做的事情也好多,當然不想做的事情也不少!

  我想~至少在看完金庸全套之前,我都不會喊無聊吧(笑) 而且我還欠好多篇網誌,想寫可是又覺得寫不好(毆) 另外我還有好多套漫畫想看、好多套遊戲想玩、好多部影集、電影、動畫想看啊啊啊~

  順帶一提,目前的進度是《倚天屠龍記》,閱讀完成度:80%

  論文修改進度:8%






  我開玩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