淦超不爽的!好不容易口試完了,還有一堆事情要處理,去看電競總冠軍的心得文到現在都沒時間寫欸!
我想要練車也沒時間練!我想拿吉他起來亂玩一下也沒時間玩!

今天回家要洗頭洗澡也給我出岔子!
開始沖一下之後水突然開始變小變小變小然後就沒了是怎樣?
害我處於頭髮是半乾、上半身是乾的、下半身是濕的狀態在浴室待了半天,更糟的是我月經來欸!而且是第一天欸!

以下噁心,不喜勿看。

然後血就慢慢流慢慢流,兩邊大腿小腿都是細細的血痕,然後滴在地上,真後悔沒拿手機拍起來。


後來媽媽不知怎麼變出一盆溫水給我,只好拿漱口杯沖身體,結果根本就愈沖愈髒。
後來爸爸去上面水塔看,好像是馬達的問題,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但是以前都是半夜兩三點才發生。
後來水有變大一些,就將就著洗,但是忽冷忽熱,所以就不敢洗頭,打算明天去髮廊洗,順便修頭髮。

唉內湖到底是好地方還是爛地方啊?
世界末日快到了,我要趕快適應沒有水或是沒有食物的日子。

其實之所以這麼暴怒,是因為明天(今天)突然被老師叫去學校,原本安排好的計畫都亂了,花兩個小時通車去師大真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