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8 補充:洋麵屋五右衛門已經退出台灣了,現在成為我每次去日本的必訪餐廳^__^

  昨日晚上把握忙碌生活的空檔時間,跟多年未見的高中同學吃飯聚會,約在國父紀念館附近的「洋麵屋 五右衛門」,是東西洋合璧的義大利麵店,店門口的院子有典雅的造景,店內用餐環境也算寬敞明亮,料理也是我喜歡的類型,所以吃得很高興,不過分量普通,吃完沒有很飽,而且飲料超小一杯。

洋麵屋 五右衛門

DSC_1536

熱那亞鮮蝦酪梨洋麵
DSC_1541

鮮蝦酪梨起士洋麵
DSC_1543

地中海風湯汁洋麵
DSC_1540

  這次聚會的起因是陪小雞發洩跟前男友分手的怒氣,聽她說了許多,也交換彼此的看法,收穫良多,真想當她的學生,講起話來引人入勝XD 重點是人又很正!

  這也算是一次戀愛相談吧?難得的機會。自己的感想是,果然一種米養百樣人,每個人個性想法價值觀都不一樣,卻也是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所以許多人在尋尋覓覓後還是能找到自己喜歡的對象,很多事情真的沒有對或錯,都是自己與對方的選擇,就像小雞提到外在條件,很多人都會說外表不重要,反正老了以後都一樣,個性好比較實在,可是也有人會覺得既然可以選擇,那選一個外表條件比較優的是理所當然,自己看了也爽,就算年華會老,至少年輕時有享受到XD 她現在已經無可救藥地成為外貌協會的成員了,哈哈哈~她有本錢就是了,不過外表真的是其次啦我覺得,心美最重要囉^^

  比較讓我意外的是,外在形象看來強勢獨立的女生,有時在愛情中反而是比較黏人、很依賴對方的,而平時看來比較溫柔婉約(我想不到怎麼形容= =|||)的女生,卻不一定能夠那麼小女人,很有趣的反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大利麵 洋麵屋五右衛門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