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以前開在內湖,賣的是美式早午餐、鬆餅、下午茶之類的餐點,在批踢踢內湖板上風評不錯,所以跟妹妹去吃過兩次(一次還跟欣芳),最近他們搬家到東區,想吃就要勤快跑遠一點,而且因為處於台北市的昂貴地段,餐點價格也比以前貴了些T_T 不過因為蠻喜歡店裡的氣氛,也想再去看看小羊,所以就跟朋友約了下班後去坐坐。

貓咪先生的朋友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83巷7號
電話:(02)2731-8387
網址:http://blog.xuite.net/mr.cats/friends


map.jpg

DSC06929.JPG

  這一天有點不巧,我從捷運忠孝復興站走過來,但因為小巷子正在修路,我都已經看到店招牌了,卻硬是走不進去,只好回頭從巷子的另一端走進來,花了不少時間又搞得滿身大汗orz

DSC06927.JPG

  幸好一進門就有熱情親切的店員來招呼,給了我菜單,讓我一邊等朋友一邊慢慢看。印象中,大部份的菜色都一樣,不過以前的「隱藏版餐點」現在就大大方方寫在菜單上囉!價格似乎比以前貴,但我覺得以東區的角度來看,都還在合理範圍內。

DSC06896.JPG

  我和朋友都是點「歐式軟法香腸早餐」,餐點內容很豐富,一開始會先上一杯小飲料(可以選牛奶或果汁),正餐包含香腸、蛋、法式吐司、牛肉、馬鈴薯泥與水果,還可以選一杯150元的飲料,我喝的是「南洋風白咖啡」,就是照片右邊綠綠的飲料,它的味道不會太濃也不會太淡,非常潤口。另外我們還有加點一份小薯條,整頓吃下來,覺得最好吃的其實是小薯條呢XD 對了,他們的馬鈴薯泥不知為何非常地甜,不太喜歡,這是唯一的小缺點。

drink.jpg

food.jpg

  根據我的目測亂估計,店的面積應該有以前的三四倍大,而店內的佈置幾乎都跟以前一樣,依然是很溫馨的空間,到處充滿貓咪的擺設,還有提供免費無線上網呢!

DSC06898.JPG

DSC06905.JPG

  一開始的時候,店裡還空空的沒坐滿,不知不覺中已經充滿了人,我跟朋友面對面說話都要用吼的XD 我想有一半的原因都要歸功於店貓──小羊!因為很多愛貓人都是來看貓的~

DSC06910.JPG

DSC06909.JPG

  小羊就是他啦!聽說店裡有好幾隻貓咪輪流值班,但是我每次去都只看到小羊,所以就只知道他啦!小羊小羊小羊~~~

DSC06912.JPG

  哈哈~但是其實我對貓咪沒有什麼興趣,而貓咪似乎也對我的鏡頭沒有什麼興趣,所以只隨手拍了幾張而已。

  最新的動態可以到貓咪先生的朋友粉絲團去看,我連訂位都是在上面留言XD

arrow
arrow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