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個很開心的端午三天連假,從6/16參加龍舟比賽開始,雖然過程很瞎但也歡樂滿點,經由S型前進的方式划遍四個水道,最後還能順利(?)奪到標簡直是奇蹟,成績表上被寫了「違規,偏離賽道」,讓人更期待明年來雪恥XDDD

其他時間都跟家人們待在一起,吃美食、看電影、打麻將、玩桌遊,盡情耍廢好開心~

比較傷心的事情是,6/18下午得知在華山失蹤的高姓妹妹遇害的新聞,很難過。從六月初在批踢踢上看到尋人的文章就開始關注,也分享了這個訊息,不知為何這個事件特別牽動我,每隔一兩天都會查看有無更新的狀態,可能因為她與我年紀相仿,可能因為她的生活圈與我相近,可能因為我覺得她的照片跟妹子有一滴滴相像,可能因為華山是我們常會去的地方,結論是,一個30歲的女性在如此稀鬆平常的都會區離奇失蹤,對她而言,對我們而言,是多麼可怕的一件事。

希望她能安歇(可能嗎),希望兇手能得到應有的懲罰(非防衛性殺人應償命),希望所有女性都能活得平安自在,都能得到不受任何形式傷害的保障。

對了,希望我的同事Yvonne手術順利,早日康復,雖然我不是基督徒,但每天都為她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