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工作年資愈來愈長,薪水有緩慢地增加,相對地繳稅金額也一年比一年多(乾)
妹妹也就業了,她要繳得比我更多,所以原則上長輩都給她扶養
是說每年8月10日都希望日子可以過慢一點(生日)
但每個月都希望20號趕快到來XDDD(發薪日)
所以說人有兩隻腳,錢有四隻腳啊(我用這比喻的邏輯在哪我也不知道)

有鑑於此,最近想到了一個把稅金賺回來的方法
就是──去圖書館借書~~~(時間多的人也可以去吹免費冷氣)
看完一本250元的書,就當作是賺了250元^________^
雖然這個方法被阿莉兒嫌棄到不行,她覺得這是租書的概念,看一本頂多也才價值20元
但我還是覺得這樣想好爽喔XDDDD

聯想到笑話一則
出處:http://kids.yam.com/joke/article.php?cid=general&id=113423

有個年輕的丈夫,決定節省些錢,準備存錢來買房子。
於是,他下了班,就不再坐公車回家,而是跟在公車後面跑回家。
到了家,他氣喘如牛的向太太說:老婆,妳看我多會節省!我剛才跟著一輛公車跑回家,省了六元的車前呢~
老婆說:一天省六元要省到甚麼時候,我們才有新房子住啊?(太太愁眉苦臉的說)
是呀~......(丈夫也發起愁來了。)
對了!太太忽然想到甚麼妙計般,高興的說:明天下班時,你可以跟在一輛計程車後面跑,不是可以省下更多的車前嗎?
丈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