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一下,我在上週四拿到了畢業證書,所以現在已經正式脫離學生身分啦^O^
又因為老師的緣故,其實在論文口試完的隔天就已經敲定了之後的工作
因此在拿到畢業證書後,小小放了個228連假,就從今天3/1開始上工囉!

如果要問我工作性質的話,只能說是助理,至於具體的工作內容,目前我也說不上來= =
嗯......其實說起來還有些尷尬呢!
因為我被外派到別的公司,所以實際上是處在一個「不是自己所屬」的單位
工作時間與環境都跟原單位不同,在設備與資源的取用上也相當不便/____\

總之我目前被分配了靠近門口的位置,大家都可以參觀XD
還有一台480MB的RAM的12吋筆電!
我的天啊!螢幕跟鍵盤那麼小、速度又那麼慢,用八小時我都快瘋了!

負責帶我的人非常忙碌,今天從早上到下班前都在開會,真的好辛苦呀!
不曉得我之後會不會也變成這樣?
雖然今天做的是比較單純的事情,但即使如此,在整體工作環境的渲染之下,還是從早上九點多做到七點才下班orz 而且很多同事都還沒要走(大驚!)
公司企業果然跟公家機關差很多很多很多!

另外,因為主管要我加她MSN,所以我又打開了我的MSN
看到好多離線訊息,真是對不起朋友們orz
但我以後還是只會在公司用MSN,因為實在太煩人,一上線就被敲,我真的很討厭跟異性聊天欸!
總之,上班第一天就一直懷著「我要回家打電動」的想望期待著下班orz

回到家都八點半了/_____\
我果然是個毫無疑問的草莓族,我想辭職~~~
啊不過上班有薪水可以拿,這就足以彌補一切了,嘻嘻嘻~
我要買PS3給自己當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