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初一師父師母要來樹林館,我早有心理準備一整天都要待在館內,卻沒想到會一整天都那麼開心。能睡到飽是一個很重要的因素吧!我和妹子照樣睡到中午十二點超過,一起床就刷牙洗臉換衣服,早餐兼午餐是媽媽做的蛋塔,然後兩手空空準備出發,只帶了梳子、橡皮筋、手機和三本柯南。(好像並沒有兩手空空......)

  在路上,我其實是有點擔心的,擔心今天人會太少,可是到了道館,人實在比我想像的多太多了,而且充滿了熱鬧的氣氛,很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真的很開心,玩了好多懷念的東西,像是打陀螺、捏麵人、抽紙籤、丟沙包、踢毽子,也玩到了以前沒玩過的東西──擂茶。

  據說師父下午三點左右會來,全館的師兄姊在歡慶新年之餘也多了幾分緊張的情緒,對於接下來的內容大概不適合公開發表吧?所以我會另外寫一篇保密的。

  總之,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