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燙了頭髮,之前一直無法決定要直還是要捲,而且目前的長度不長不短,現在燙感覺有點不划算XD 但是怕之後沒時間,所以還是去整理了,總之現在是肩膀的長度,上面直,下面捲,加瀏海,這樣。

  是說,設計師旁邊的助理小妹,是建教合作的高中生,態度是很熱誠,可是超級少根筋,洗頭的時候一直瞎聊就算了,吹頭時還一直用吹風機敲到我的頭= = 遞器具給設計師時也常遞錯,在幫捲子插電線的時候,設計師一直叮嚀要從裡面的捲子開始插,才不會被外面遮住而漏掉,結果燙完她在拆的時候才發現裡面真的有一捲沒燙到= = 為了那一捲,只好多花一倍的時間坐在那燙=皿=

  我在翻雜誌時也很愛插話。

  我翻到某一頁,她大叫:「夏雨喬欸!」

  不希望讓她因為跟空氣對話而尷尬,我勉強回一句:「喔?」

  她:「夏雨喬欸!」

  嗯我想她只是想表達雜誌上有個人叫夏雨喬欸!(她是誰啊=皿=)

  後來我翻到一頁是介紹比基尼的,她又來了= =

  「比基尼欸!」

  我完全不想回話。

  接下來她說的,想必大家也猜得到:「比基尼欸!」

  什麼啦!!!比基尼怎樣啦!!!

--

  事後補上,不過她態度真的是很好,不是服務業訓練出來的那種好,而是發自內心的熱情,我想這就是尚未被社會污染的純真少年人,很可貴的,她要開始沖水前還會說「要‧沖‧水‧囉!」要關水前也會說「要‧關‧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