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主要因為以下兩個因素,於是與形象不符地揪了一個鬼屋團
對!我!主揪!
因素一:公司有團購票券的優惠價(後來發現蝦皮就有同樣價格)
因素二:想說搬到新家離士林科教館方便便的~

S__15548443.jpg

原本滿滿的八人團,因為朋友一個個臨時有事(根本怯場吧!),最後縮減成五人團
我跟龍龍因為住得相對近,我又是主揪,於是自告奮勇10點先去取號碼牌
相約11點大家陸陸續續集合,然後就進去開始排隊
人潮沒有想像的多,因此等待時間也覺得輕輕鬆鬆,大概在外面等7-8分鐘左右就進去了
進去之後是第二輪的排隊,此時會發繩子、手電筒(←工作人員說這沒有照明效果,純粹是氣氛用)staff到底要多直白啦XDD!?
這邊等待的時間也約莫7-8分鐘,但因為已經完全處在鬼屋的佈景&氛圍,所以也不覺得自己是單純在等待,比較像是在醞釀情緒了
收到召喚之後,終於要進去了!一開始會先看一段小短片,接著就開始走鬼屋
真的很想多分享一些,畢竟我這膽小鬼能去鬼屋感覺就很值得說嘴
但為了不暴雷,還是以心得&參觀資訊的分享為主好了

S__15548445.jpg

值得推薦的優點
外場工作人員都算蠻親切的,也很樂意幫民眾拍照
內場工作人員(鬼)很賣力很敬業,給讚
場景佈置大致上算不錯~燈光恰恰好,不會過於昏暗反而啥都看不到

體驗時間多長?
要看大家的腳程,走得快可能10-12分鐘就可以結束一館
走得慢或許15-20分鐘吧(以上純屬體感時間,沒有精確計時)
有時我們想仔細一點欣賞佈景道具,在同一場景停留太久的話......
哼哼......展方自會有辦法「提醒」我們該繼續前進囉!

到底可不可怕呢?
鬼屋裡面有安排一些Jump scare的嚇人手法
這種方式即使不怕的人,也會因其突發性而難免嚇一跳
扣除掉這種手法的話,同行友人大多都覺得還好,我雖膽小但也覺得沒有想像中可怕
畢竟我可是去過環球影城萬聖節的各個鬼屋(大法師、恰吉等)
這樣算一算我也去過好幾個鬼屋欸,或許我沒有自己以為的那麼膽小(?)

AB兩館有什麼差別呢?
我們買的是雙館的票,AB兩館都可以體驗
問過工作人員,兩館的體驗順序對故事劇情沒有影響
只差在佈景不同(←她真的這樣回答)
我們的順序是先B再A,但我們都一致覺得A館比較嚇人唷~有幾個橋段都set得不錯!

要先看過電影再來玩鬼屋比較好嗎?
先自首,我是沒看電影的那個人
進鬼屋前看的短片都是電影片段,可是就真的只是片段
單純玩鬼屋我完全不知道是在體驗什麼樣的故事
而同行友人有些是有先看過電影的,他們就說好像比較有fu
所以可以的話,還是建議先看過電影比較好唷
支持國片~~~(嗚嗚但鬼片我真的不太敢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