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上大學以來,我第一次蹺課了!吃中飯時還批評蹺體育課的同學不尊重老師,沒想到過幾分鐘後我就像毒癮發作一樣,想蹺課的慾望不斷在心中攀升,然後在K子的慫恿之下,爽快地蹺課了,還被明明最豁達、蹺課蹺得最心安理得的L「瞧不起」,哈哈~反正我不蹺課也很理直氣壯,真正蹺起課來也是光明正大的啦!(K子說的)

  蹺課的最大原因是因為賭癮發作,可是真的蹺了課、買了八塊錢的撲克牌之後,發現只有兩個人玩個屁啊?!於是我們便轉移陣地到了白鹿洞,看了有名的「生存遊戲」,嗯~真是不錯的漫畫,可怕的不是千奇百怪的死法,而是對人性的脆弱感到心寒,不過就連這種漫畫也有好多可以萌的格子喔!真是太令人感動了,希望有朝一日可以看到那限制級中的限制級的第八集!

  那天還有一個值得紀念的第一次,我終於親眼看到測速照相機拍照的瞬間啦!那美麗的閃光,即使是在刺眼的陽光下,也能讓人感受到鈔票飛進政客口袋中的快感。喔喔~多少次在爸爸繪聲繪影的描述之下的情景,我終於得以一見,真是太興奮嚕>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