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布研社的大日子,我一整天心情都很好,真是難能可貴。

  早上因為全家人一起出門,所以先送妹子去學校,我就坐比平常晚一班的莒光號,平常都很擠的,沒想到今天我第一個上車居然坐到了位子,一路坐到台北也沒被有劃位的人趕起來,還很快樂地把NANA12看完了,真是順利。更值得一提的是,到了捷運站突然瞥見一個跟我一樣的包包,再仔細一看,居然是達令耶!!!真是超級巧合的,好開心喔!不過因為突然見面,反而不知道要說什麼,都扯一些雜七雜八無關緊要的話題,以後一定要隨時把想到的話題記下來帶在身上。

  然後到了學校是兩堂涼涼的國文課,背對著敬愛的國文老師看閃靈二人組和睡覺的感覺真好,接下來寫了課程評鑑表,所以早了好多下課,到對面教室的時候還好空,可以搶個好位置了。能天馬行空發言的讀書會感覺很好,我們第九組瘋狂發言,連主持人都問:「除了第九組的同學,還有誰想發言的嗎?」

  從中午吃完飯後,就可以開始快樂地放公假了,發現自己昨天在展覽廳待了八個多小時,真是神奇的感覺呢!聽說早上郁文學姊哭了,因為場景的進度很危急;聽說早上猩猩學長受傷了,因為桌子垮下來被木板割了十幾公分的傷;正式彩排時小軒軒學長崩潰了,因為老是接觸不良的乾冰機。這種種的種種,都沒有對正式公演造成影響,真的可說是一切順利,雖然總電源線被踢掉了一次,七彩霓虹燈在嚴肅的場景不小心亮了起來,彩蝶的走位突然跟排練時不一樣,但是,我們還是完成了!演完時是一個high,看到每張椅子都滿滿的,還有好多人站著在看,真的好感動,再多的辛苦都沒有白費,這種感覺就有點像高一跳啦啦隊那樣,突然跟社上的同學、學長姊更熟了起來,彼此共同完成這件事,讓我們的距離更近了,嗆人時也不用太收斂,有一家人的感覺耶XD

  我愛布研社!!!雖然我隔天就偷懶沒去例會了......

  好感動小魚送來的向日葵,也好高興桅和宜瑾來看公演,還有嘉閔來當招待,真的好開心喔!雖然也付出了一些小代價,腳底板快要整個扁掉了,好痛、黑色的牛仔褲左邊褲管變成紅褲子、橡皮圈上殘留了不少沙子,全灑在爸媽的房間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