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冒著社會統計小考不及格的危險去了快樂的慶功宴,真的好開心喔!我們吃的是「酉源無煙燒烤」,之前我一直看成西源,現在打字時突然想到「酉源」這個怪名字是不是取自「有緣」的諧音啊?真是謎。今天來了24個人,半個店都被我們包了,搞得熱鬧滾滾,可惜我忘記帶相機,等等再去向人搜括照片貼上來。


↑看得出來嗎?這不是甜點!而且玩大冒險的時候被吃光了!

  奇怪,我明明很嗨,有很多感想的,可是現在要打出來時,卻只想到猴子學長,他真的是個超級超級有趣的無厘頭搞笑人物,應該說我長這麼大還沒看過這麼特別的人,叫他說什麼、表演什麼都不害臊的傢伙,聽到伍佰的歌會出現像在演唱會現場的反應,宇多田的歌他只會唱其中一兩句英文,卻總讓人以為他在唱台語歌,他在燒烤店兩張桌子的小小夾縫中間表演空手彈吉他,拍下來的照片被笑是搞靈魂音樂的黑人,照片裡永遠找不到正經的他,只有一張噁心的嬌羞臉,他最喜歡撲上去用腳勾著人,社上其他學長都跟他有某種令腐女偷偷竊笑的關係,但我還是明白大家只是說說玩玩罷了。


↑24個人排隊付錢真好笑

  星期四就是送舊了,雖然我跟四年級學長姐們相處的時間很短,可是還是會不捨,尤其是猴子學長,看到他總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這麼有趣的人,好希望能再相處久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