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布研社的送舊了,今天的例會是斧頭舞教學,還有送舊歌曲練習,由尹寧跟鴿子學長彈吉他伴奏。

  斧頭舞是阿土教的,動作不標準無所謂,重點是表情要賤!哇~這好難喔!今天大部分的人都做好斧頭了,尹寧還是堅持要用通通樂,還有用折傘改造的斧頭,回家後我馬上也做好了,自己還挺滿意的呢!順便在家人面前秀了一下今天學斧頭舞的成果,妹仔真是愈大愈弊俗耶~只有爸爸媽媽肯跟著我跳>︿<

  練唱歌的過程好感性,很喜歡鴿子學長的歌聲和吉他,不愧是民歌比賽有得名的傢伙,看到西瓜情人的傳單上有他的名字真是把我嚇一大跳,原來是同名同姓......其實唱到最後那段的時候,我的眼框已經泛紅了,真的不知道怎麼會這樣?跟四年級的學長姊雖然感情不錯,可是居然會到掉淚的程度,音樂真的很容易讓人的情緒產生波動。

--

我和我的四個妹妹(改編版)

<一>
G D/#f Em Bm
我的怡嫻 外表看來最溫良 卻有著一副最凶狠的心腸
C D Bm Em C D
別讓溫柔 取代凶悍 師大布研 任由你猖狂

G D/#f Em Bm
你喜歡 昏昏沉沉的東西 金旺 這其實也沒什麼要緊
C D Bm Em C D
男孩子 愛睡覺 天經地義 但清清醒醒也是一種美麗

G D/#f Em Bm
金旺 金旺 金旺 金旺 你是你 就做回最蒼白的自己
C Bm Em C D
小小的阿班有小小的滿足 何必每件事都另有隱情
G D/#f Em Bm
隆曼 隆曼 隆曼 隆曼 你是你 就做回最粗暴的自己
C Bm Bn C D
今天的你盡了最大的力 反擊的路我們永遠繼續

<二>
G D/#f Em Bm
尹駿 你操偶很漂亮 學妹看到你總是心慌慌
C D Bm Em C D
別彈了琵琶 忘了太極 讓肚肚成為身體的負擔

G D/#f Em Bm
猴子 你對大家最疼惜 小腦袋 總有太多東西要想
C D Bm Em C D
LOCAL善感 心地善良 表現慾很強 卻容易受傷

G D/#f Em Bm
阿布 阿布 阿布 阿布 你是你 就做回最多金的自己
C Bm Em C D
例會的練習有你給我的鼓勵 回想DVD都謹記在心
G D/#f Em Bm
猴子 猴子 猴子 猴子 你是你 就做回最吵鬧的自己
C Bm Em C D
今天的你終於不再meeting 下次嘻鬧別再吵到隔壁

<三>
G D/#f Em Bm
流氓 猴子 金旺 和尹俊 學弟妹也沒膽量太囂張
C D Bm Em c D
學會惡搞 學會吐曹 就怕送舊讓你們很失望

G D/#f Em Bm
學長 學長 學長 學長 你是你 就做回最出色的自己
C Bm Em C D
我們在這裡祝福你們開創你生命的另一個天地
G D/#f Em Bm
學長 學長 學長 學長 謝謝你 謝謝你對我付出的關心
C Bm Em C D G
但願我能夠送給你們 一人一段永不落幕的戲
C D G
願我們都有不斷傳述的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