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回事,才決定要用微笑面對,卻馬上就破功,果然人生中會遇到很多考驗。

  最近因為工作的緣故非常煩心,原本就很多瑣碎雜事了,時常出差不在辦公室讓我很難靜下來處理,更討厭的是臨時被交代的急件,導致今天對同事態度不好,事後自己又覺得很抱歉,傳了簡訊道歉,我好糟糕,討厭討厭,爛草莓族。

  唉明天要幫同事去花蓮議價,心裡有些忐忑,業務的工作我幾乎沒接觸過,什麼投標、押標金、開標、決標、報價、底價、議價,講真的我跟金錢相關的東西很不熟啊,其實我連毛利是什麼都不知道,我只知道毛利小五郎。我來上網查查看。

  不過既然要去也只能硬著頭皮去了,就像媽媽說的當作是一種學習,唉這種想法我當然也知道,可是還是需要調適,這本來就完全不是我的職責所在= =

  我希望明天不要搞砸了,然後可以順利後補到花蓮回台北的機位,然後回辦公室吃已經好幾個月因為出差都沒吃到過的慶生會的點心。

  忙亂的生活裡,還是有值得欣慰之處,謝謝在我身邊陪我的人,謝謝在我煩惱不已的時候會摸摸我的頭的人,謝謝被我怒吼過後也沒有怪罪我的人。

  我想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